无障碍说明

胡尔克:中超冠军重于亚冠 今年尝试推翻恒大

腾讯体育8月10日 近日,上海上港外援胡尔克接受了巴西媒体《UOL》的采访,他表示今年上港会尝试去夺取中超冠军。

胡尔克:中超冠军重于亚冠 今年尝试推翻恒大

问:上港在积分榜上紧追恒大,秘诀是什么?

胡尔克:秘诀就是努力工作,我们球队在一起磨合了一年,球队很优秀,也很自信,这是最重要的原因。我来中国后不久遇到了伤病,但我不沮丧。当然,我希望打好每一场比赛,今年一切都很顺利。和去年相比,博阿斯到来是最主要的变化,他对我们很重要,包括比赛、训练等。

问:排名这么接近恒大,能超越他们吗?

胡尔克:我们知道这并不容易,恒大球员在一起踢了很长时间,他们非常有经验,国内球员很好。不过我们也有信心,我们会脚踏实地,或许今年能够夺冠。

问:上港还将在亚冠和恒大交手,亚冠是本赛季上港首要任务吗?

胡尔克:我们会考虑所有比赛,但最重要的还是中超联赛冠军,上港没获得过这个冠军。我们尝试今年去夺得中超冠军,如果我们成功了,这对我们很有好处。亚冠是洲际比赛,也很重要。

问:上港球迷怎样?

胡尔克:他们从赛季开始就一直跟随我们,每场比赛都有很多人到现场支持,你可以看到他们很兴奋。去客场比赛时,我们也会在机场、酒店受到球迷的欢迎,我们希望能在年底庆祝夺冠。我做出了来上海的正确决定,我在这里很开心,我家人也是。我没有后悔没去五大联赛,我和上港还有3年合同。

问:怎么才能重返巴西队?

胡尔克:我需要努力工作,等待机会,我要在俱乐部发挥好,尽我所能表现出色。如果能够被征召,要享受这样的机会,也要抓住机会。巴西队有3人在中国踢球,2个是主力,所以一切都有可能。

问:俄超和中超有什么区别?

胡尔克:中超只能有3个外援出场,俄超有6个。中超竞争激烈,中国球员水平在提高,中超很不错,可惜只能上3名外援。中超投资热情很高,他们也有计划,把事情做到恰到好处。优秀外援的加盟不能可以提高知名度,也能提高中国足球的水平。

问:和博阿斯关系如何?

胡尔克:我们关系很好,我很尊重他,我们也是很好的朋友,一起工作了很长时间。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