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连续签下两名小将 球队阵容名单已达19人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根据美媒体报道,湖人连续用部分保障合同签下了自由球员齐默曼和落选秀比齐姆,他们将参加湖人新赛季的训练营。湖人目前阵容名单已经达到19人。

湖人连续签下两名小将 球队阵容名单已达19人

齐默曼

湖人签下齐默曼已经由总经理佩林卡正式宣布。现年20岁的齐默曼身高2米13,体重108公斤,在场上打中锋位置。齐默曼去年参加了NBA选秀,并且在第41顺位被魔术选中。

新秀赛季,齐默曼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他仅仅代表魔术打了19场比赛,场均只获得5.7分钟的时间,得到1.2分1.8篮板和0.3次盖帽。其余时间,齐默曼都在发展联盟打球,他首发打了21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13.4分8.9篮板1.5助攻1.3盖帽和1.2抢断。在参加NBA选秀权前,齐默曼在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打了一个赛季,场均得到10.5分8.7篮板和2个盖帽。

而比齐姆则是今年选秀大会的落选秀,他身高2米03,体重90公斤,在场上打前锋位置。比齐姆在圣母大学打了四个赛季,他上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4.5分和4.1篮板,整个大学生涯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9.2%。

湖人用部分保障合同签下这两名球员,给了他们参加训练营的机会。至于齐默曼和比奇姆能否跻身湖人常规赛大名单阵容,则要看他们在训练营和季前赛中的表现了。

湖人目前阵容名单上的球员数已经达到19人之多,身背保障合同的有14人,包括了“球哥”波尔、英格拉姆、波普、兰德尔、库兹马、克拉克森、洛佩兹等人,身背部分保障合同的有4人,分别为范德-布鲁、韦伯、齐默曼和比奇姆,卡鲁索则签署了双向合同。

根据联盟规定,NBA球队参加训练营最多能有20名球员,在常规赛开始后,球队阵容名单不得超过15人。(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连续签下两名小将 球队阵容名单已达19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