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走了?尤文宣布迪巴拉改穿10号 斑马新核心

不走了?尤文宣布迪巴拉改穿10号 斑马新核心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尤文图斯官方宣布,新赛季迪巴拉将改穿10号战袍,得到核心地位的迪巴拉离队几率大大降低,巴萨皇马挖角梦碎?

内马尔离队去巴黎留下了2.22亿欧元的违约金,而今夏皇马也送走了J罗和莫拉塔西甲两大豪门都想要引进一名世界级攻击手,迪巴拉都在他们的引援清单上。为了抵御皇马和巴萨的攻势,尤文向迪巴拉许以10号核心地位的承诺。

此前迪巴拉穿的是21号,自2015年夏天以4000万加盟斑马军团以来,阿根廷人已经在94场比赛中打进42球。尤文今天宣布迪巴拉将改穿10号,这个号码此前的主人包括西沃里、普拉蒂尼、巴乔、皮耶罗和博格巴,现在尤文的新10号将是迪巴拉,斑马军团也希望迪巴拉未来能多为球队建功立业。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