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大利足协官方宣布和文图拉续约 新合同到2020

意大利足协官方宣布和文图拉续约 新合同到2020

腾讯体育8月10日 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宣布,意大利国家队和主帅文图拉的合同续签到了2020年。

2016年7月19日,意大利足协宣布,文图拉取代孔蒂正式成为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此前,文图拉和意大利足协之间的合同到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后就将结束,不过塔维奇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和文图拉完成了续约。

塔维奇奥表示:“我们召开这次新闻发布会,就是为了宣布和图拉已经续约到了2020年,我们对他非常有信心。”自从去年欧洲杯接受意大利国家队后,文图拉带领球队参加了10场比赛,获得了7胜2平1负的成绩,战平的是西班牙和德国两强,只输给了法国。

文图拉目前的目标无疑是带领意大利获得俄罗斯世界杯参赛资格,目前在欧洲杯预选赛中,意大利还没有确保晋级决赛圈,但意大利足协依然决定和文图拉续约,也用实际行动显示了对他的支持和信任。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