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挖角旧东家求购爱徒 顶级后腰价值达1亿

瓜帅挖角旧东家求购爱徒 顶级后腰价值达1亿

瓜帅求购布斯克茨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在执教曼城后,瓜迪奥拉一直希望引进曾经的麾下爱将驰援。来自西班牙的消息透露,布斯克茨成为曼城的目标。这位巴萨功勋后腰是否会转战英超,除了巴萨方面的态度之外,其个人意愿也将起到关键作用。

布斯克茨是瓜帅执教巴萨时期的心腹爱将,而他如今也已经是世界顶级后腰。在瓜帅执教巴萨时期,布斯克茨一共为其赢得14座奖杯,可谓居功至伟。今夏曼城送走了后腰费尔南多,而瓜帅补强的首选目标就直指自己曾经的爱徒布斯克茨。

布斯克茨和巴萨的合同要到2021年夏天到期,而他目前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期,《转会市场》为其标价达到6000万欧元。从这个角度分析,巴萨绝不会同意放走这位世界级中场。但曼城求购的态度非常坚决,如果布斯克茨坚决要求离队,这笔交易存在操作的可能性。

西班牙电台Onda Cera透露,曼城已经向巴萨发出报价,希望能够在今夏促成转会。西班牙媒体甚至透露,之所以此前巴萨希望求购广州恒大保利尼奥,就是在为布斯克茨的离队做准备。不过巴萨绝不会轻易送走这位悍将,他的身价至少将达到1亿欧元。(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