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嗨爆!扎哈维晒照 富力男神们更衣室脱衣狂欢

嗨爆!扎哈维晒照 富力男神们更衣室脱衣狂欢

富力将帅更衣室狂欢

腾讯体育8月9日 主场4-2战胜苏宁后,富力取得了本赛季中超的首次4连胜,高居射手榜头名的扎哈维本场又收获一记世界波。赛后,扎哈维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和雷鸟,以及富力更衣室庆祝的照片,此外还有和前队友汪嵩的合影,而且扎哈维表示,对比赛的结果非常满意,但下一场还要继续。

虽然面对苏宁一度面临0-1落后的局面,但扎哈维下半场打进一记世界波帮助富力2-1反超后,胜利的天平就完全倾向富力,最终以4-2拿下苏宁。值得一提的是,4-2取胜后,富力连续5个主场(含足协杯)至少打入4球,而这5个主场扎哈维场场取得进球。

面对苏宁再进一球后,扎哈维本赛季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23粒,穿起中超金靴已经没有任何悬念,同时富力的积分也追平了少赛一场的权健,排在了第3位。对于比赛的结果,扎哈维显然非常满意,“我们对今晚的结果非常满意!感谢所有队友和球迷,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扎哈维还晒出了富力更衣室庆祝的照片,以及他和雷鸟的合影,本轮解禁复出的雷鸟为富力打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

嗨爆!扎哈维晒照 富力男神们更衣室脱衣狂欢

扎哈维和汪嵩合影

此外,扎哈维还发了一张他和前队友汪嵩的合影,“和汪嵩见了面,我们都非常想念你,我的朋友。”不过代表苏宁出战的汪嵩,未能对富力城池造成太大的威胁。

不过在社交平台发完照片后,自律的扎哈维表示,“现在到了该休息的时候了,为下一场战斗做准备,加油,富力!”

嗨爆!扎哈维晒照 富力男神们更衣室脱衣狂欢

扎哈维开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