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地震牵动国人心!孙杨徐嘉余双双为震区祈祷

地震牵动国人心!孙杨徐嘉余双双为震区祈祷

孙杨徐嘉余为震区祈福

腾讯体育8月9日讯(文/应虹霞)四川九寨沟和新疆地震牵动着国人,也牵动了中国游泳健儿的心。8月9日,正在香港和昆明分别备战全运会的中国游泳队两大扛把子孙杨和徐嘉余,不约而同地为震区送上祝福和加油,并表达了携手共度难关的心愿。

“惊闻四川九寨沟发生7.0级地震、新疆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祈祷震区平安,希望不再有伤亡的消息传来,同时向战斗在第一线的人民子弟兵致敬!我相信有我们一定能携手度过难关,一切都会越来越好!”孙杨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这样发声。

从布达佩斯凯旋归来,第17届国际泳联世锦赛男子200自和400自双金得主孙杨马不停蹄投入新的训练,3天前刚刚从杭州来到香港,进入第13届全运会最后的冲刺备战。

无独有偶。新科世锦赛男子100仰冠军徐嘉余,也在地震的次日为震区送上加油。

“九寨沟人间仙境,新疆是个好地方。”徐嘉余通过社交媒体写道,“天佑四川,天佑新疆,逝者安息,生者坚强!灾难面前,我们众志成城,为九寨沟加油,为四川人民加油,为新疆人民加油!”

“善良的甲鱼,比心!”“嘉余最棒!”“愿甲鱼哥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在布达佩斯,徐嘉余曾誓称要“和杨哥一起扛”起中国游泳队的把子,目前,移师昆明的徐嘉余正在全力备战即将到来的全运会。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