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助教:对球员表现满意 希望河南越打越好

腾讯体育8月9日 今晚,中超第21轮展开多场对决,其中,长春亚泰在客场2-0完胜河南建业。赛后,长春亚泰助理教练高飞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队在连续4个客场的表现令自己十分满意,接下来的连续主场,球队要争取再接再厉,早日完成赛季初的目标。同时,高飞也表示,希望建业队能够越踢越好。

亚泰助教:对球员表现满意 希望河南越打越好

亚泰战胜建业

由于亚泰主帅陈金刚面临4场的禁赛,而本场比赛是陈金刚被禁赛的第3场,因此,站在教练席指挥的依旧是亚泰助理教练高飞。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亚泰在场面上并不落下风,伊哈洛在第11分钟就为球队早早打破场上僵局,随后,张力的射门击中门柱,下半场,伊哈洛在第63分钟再度破门,终场前球队还有两次绝佳机会,但都被建业门将吴龑拒绝。可以说,本场比赛亚泰取得了一场完胜。赛后,高飞说:“这场比赛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因为这一周是一周双赛,同时这场比赛也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这场胜利让也我们距离既定目标又近了一步。”

本场比赛过后,长春亚泰结束了漫长的4连客,在4个客场里,亚泰取得了1胜1平2负的成绩,下一轮,球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延边富德。高飞在发布会上表示:“球队的连续4个客场在今天打完了,马上就要回到长春打主场,我们要争取在主场越踢越好,尽快地完成我们的既定目标。”

在发布会的最后,高飞补充说:“也希望河南队能够在后面的比赛中越打越好,争取尽快完成他们的既定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