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加特四战力帆无一胜绩 鲁能新的克星诞生?

马加特四战力帆无一胜绩 鲁能新的克星诞生?

悲喜两重天

腾讯体育8月9日 当西塞在最后时刻的头球绝杀,被邓小飞不可思议的扑出后,可想而知鲁能主帅马加特的失望,因为他的球队丧失了可能是最后一次的扳平机会。在冲击亚冠的关键时刻,鲁能再度出现了习惯性“掉链子”的迹象,连续两场不胜,鲁能原本重现希望的亚冠资格再度变得岌岌可危。如果他们最终被挤出亚冠席位区,力帆绝对将成为幕后最主要的“推手”之一。

马加特拿不下力帆

0比1败走重庆,马加特或许也会问自己一个问题:为什么鲁能总是无法在力帆身上取得胜利?为什么自己千算万算,却总算不到张外龙会用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的确,在力帆身上丢分,基本上已经成为马加特治下的这支鲁能的常态。自从这位德国老帅执教鲁能以来,给他造成最大麻烦的球队可以不是上港、国安这样的强队,甚至也可以不是恒大;但是,绝对是重庆力帆。

上赛季,马加特初登鲁能,那时候他接掌的是一支千疮百孔的球队。在自己执教的首场中超联赛中,马加特率领当时一蹶不振的鲁能战平了上港。当时,舆论几乎一边倒的认为,换帅后的鲁能“有救了”,但随后力帆立刻就给了马加特当头一闷棍。与上港的比赛后,马加特率队在重庆吃到了个人中超生涯的首场败仗。那场比赛,想必至今还留在鲁能球迷的回忆里,因为王栋在比赛第90分钟的绝杀实在太过刺激、太出乎预料——当然,这是惨痛的回忆。

在马加特和张外龙的第二次交锋中,鲁能主场和对手握手言和,算是有所进步。但是,力帆却打破了上赛季鲁能的一项“纪录”,那就是联赛前半程赢过鲁能的球队,下半程都会被鲁能复仇。是力帆率先让鲁能这一神奇光环作古,也让马加特的复仇计划泡了汤。

新克星已经诞生

常言道,好饭不怕晚,马加特想在力帆身上完成迟来的复仇,本赛季就是个绝好的机会。今年,鲁能的表现有目共睹,他们的战斗力,比上赛季强了不止一个档次。然而,两回合对阵力帆的结果却是同样的:一平一负,毫无起色。和力帆的首回合比赛,费尔南多帮助力帆硬生生在客场夺走一分;今晚的较量,马加特还没琢磨透如何防死费尔南多,卡尔德克又站出来给了他们致命一击。张外龙似乎有一百种办法在阻击鲁能,而马加特,却只能无奈地摇摇头。

本赛季,鲁能在联赛中击败了此前最大的苦主广州恒大,并且在和国安、上港这些强队的对抗中取得过辉煌的胜利。然而,唯独力帆、唯独张外龙,是一个马加特无论如何战胜不了的敌人。四战力帆,马加特仅仅取得了两负两平的战绩。在鲁能身上,张外龙越来越有昔日“巨人杀手”的感觉,这对马加特来说,显然不是个好兆头。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