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加特:重庆不是弱队 踢他们鲁能总是很困难

马加特:重庆不是弱队 踢他们鲁能总是很困难

马加特

腾讯体育8月9日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二十一轮重庆当代力帆主场1-0击败了山东鲁能,卡尔德克接到彭欣力的传中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赛后的新闻发布上,山东鲁能主教练马加特认为每次踢重庆的比赛总是很难踢,并称赞对手的防守总是特别到位。

马加特,“总是会有一些球队会让你踢起来很困难,对我们来说,重庆就是这样一支球队。我们跟他们踢比赛的进程总是差不多,我们在场上占有主动,也有很多控球。这一点在下半时特别明显,但我们自己犯了很多失误和错误,这些失误最终被对方的进球所惩罚。”

不过,马加特也表扬了在比赛中非常努力的球员们,“但我们在落后之后,有努力尝试去把比分扳平,我们大家都投入到进攻当中,持续给对方以压迫。可惜的是在门前,我们没有办法去创造特别好的得分机会,创造了一些射门,但也没有转化为进球,最终不得不接受这样一个让人遗憾的结果。”

今天的比赛中,山东鲁能的首发阵容只安排了两名外援,而下半时则换上了3个中锋,马加特则表示这个安排主要是根据队员一周三赛的体能状况决定的,“首发阵容要参考当下的整体情况,在过去的比赛西塞持续都参赛,身体也在生病,所以今天我们觉得不能让他负荷90分钟的比赛,所以他下半时才出场。”

有记者问道,山东鲁能赢了很多强队,但是遇到重庆当代力帆这样不是绝对强队的球队却不容易取胜,马加特则认为重庆不是弱队,他们的防守组织非常好,“重庆是一支防守做得非常好的球员,我们总是不好踢。重庆不是弱队,他们是一支踢得非常好的球员。正是因为他们防守做得很好,所以说我们的传中的效果不是特别理想。大部分时间都是我们在进攻,在他们的半场,面对他们防守紧密的防守,对传中的精确性有待提高。在今后,我们只能做到练习练习再练习。”

小将郭田雨在下半时获得了出场机会,马加特则认为当时球队需要增加一个高点在对方的禁区内争夺头球,“通过这么短的时间很难评价国田雨的表现,他很年轻,身高也有一定的优势,去到禁区里争夺一些高点。”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