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主场1-0擒鲁能止连败颓势 卡尔德克制胜球

力帆主场1-0擒鲁能止连败颓势 卡尔德克制胜球

力帆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8月9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21轮,重庆力帆坐镇主场以1-0力擒山东鲁能,从而止住连败颓势。比赛进行至第35分钟,卡尔德克为重庆力帆打入全场唯一一粒入球。

比赛焦点

力帆止住连败颓势:本轮赛事之前,重庆力帆刚刚输给了江苏苏宁、贵州恒丰智诚,从而遭遇联赛两连败。不过到了本轮,重庆力帆力擒山东鲁能拿到胜利,止住连败颓势。目前,重庆力帆以30分继续排在积分榜第八。

塔神及戴琳皆缺席:在该场对决中,鲁能中卫戴琳因累计四张黄牌而停赛,另外鲁能前锋塔尔德利则依旧因伤病原因而缺阵。反观重庆力帆,彭欣力复出且重返首发阵容。

鲁能遭遇近四轮首败:此前三轮,山东鲁能分别战平北京国安,战胜上海上港及力克长春亚泰。不过时至本轮这场渝鲁之战,山东鲁能不敌对手,遭遇近四轮首败。目前,山东鲁能仍积35分。

精彩回放

第9分钟,彭欣力中圈得球送出过顶斜长传将球传至右边路,费尔南多高速前插接应胸部停球摆脱了追防,费尔南多随即突入禁区横敲门前,王大雷封堵前点将球抱住,化解险情。

力帆主场1-0擒鲁能止连败颓势 卡尔德克制胜球

费尔南多射门王大雷抱住

第10分钟,吴兴涵在前场左路接到蒿俊闵过顶长传,其随即带球内切突入禁区晃过陈雷起右脚劲射,皮球击中刘宇发生折射,邓小飞飞身跃起将球托出横梁。此后,蒿俊闵主罚左侧角球传前点,张弛迎球头球一蹭,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力帆主场1-0擒鲁能止连败颓势 卡尔德克制胜球

吴兴涵射门

第13分钟,鲁能策动攻势,蒿俊闵前场偏右侧得球并在禁区前沿送出斜传,皮球先是击中郑又荣随后又碰到隋东陆弹到了门前,佩莱迎球起右脚推射,皮球擦柱而出。

第17分钟,力帆在前场偏右侧获得任意球,郑又荣主罚将球传入禁区,刘宇及时前插在门前欲抢点推射,不过蒿俊闵在追防刘宇时发生身体接触,刘宇摔倒在门前,不过主裁判未予判罚。

力帆主场1-0擒鲁能止连败颓势 卡尔德克制胜球

刘宇禁区摔倒

第25分钟,力帆在前场右路边线处获得任意球,郑又荣主罚起右脚将球传入禁区,皮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诡异弧线突然转向直奔球门,王大雷虽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却还是奋力将球挡出底线。

第34分钟,吴庆接队友直塞沿左路突入禁区随即晃过张弛倒三角回敲,费尔南多及时跟进迎球起左脚抽射,王彤滑铲封堵,皮球击中王彤腿部发生折射之后擦柱而出。

第35分钟,力帆前场左路策动攻势,彭欣力在边线处接到吴庆分球随即起左脚传中,卡尔德克及时跟进在禁区中路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命中,1-0,力帆打破僵局。半场结束,力帆以1-0领先。

力帆主场1-0擒鲁能止连败颓势 卡尔德克制胜球

卡尔德克破门张外龙跪地庆祝

第47分钟,周海滨前场中路拿球送出过顶长传,佩莱在禁区中路倚住刘宇胸部停球随即转身起右脚凌空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53分钟,蒿俊闵接到吴兴涵直塞沿左路突入禁区随即摆脱防守下底传中,隋东陆在球门前点迎球凌空大脚解围,皮球稍稍高出横梁,力帆逃过一劫。

力帆主场1-0擒鲁能止连败颓势 卡尔德克制胜球

力帆逃过一劫

第71分钟,郑铮主罚左侧角球传中,吉尔在禁区中路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邓小飞在门前扑救时出现脱手,吉尔跟进欲补射,不过隋东陆及时补防将球解围。

第72分钟,郑铮接应吉尔直塞沿左路突入禁区传中,皮球越过邓小飞飞向后点,刘欢在小禁区中路迎球凌空伸脚解围,皮球擦横梁飞出底线,力帆再度逃过一劫。

第74分钟,金敬道在前场偏右侧接到队友分球随即起右脚传中,佩莱在禁区中路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邓小飞在门前高高跃起将球摘下。

第76分钟,力帆在对方禁区正前沿获得任意球,郑又荣主罚起右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而去,王大雷在门线处将球抱住。

第85分钟,力帆在前场左路底线附近获得任意球,郑又荣主罚起右脚射门,皮球直奔球门近角而去,王大雷跃起封堵,不过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94分钟,刘彬彬前场右路摆脱防守传中,西塞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邓小飞飞身跃起单掌将球扑出。

第96分钟,郑铮前场左路传中,皮球飞向后点,刘欢及吴庆合力与佩莱争顶,邓小飞在门前将球抱住。不过佩莱向主裁判示意对方球员在争顶时手球,不过主裁判未予判罚。最终力帆以1-0取胜。

力帆主场1-0擒鲁能止连败颓势 卡尔德克制胜球

鲁能抗议手球

数据分析

通过比赛数据可见,力帆能够取胜,得益于他们效率攻击更高。控球率方面,力帆唯有39.6%而已,而鲁能则到了60.4%。角球数据,力帆以6-10落后。抢断数据,力帆则是以8-20落后。不过在射门方面,力帆全场6次射门3次打正攻入1球,而鲁能则全场14次射门4次打正却未能斩获入球。

力帆主场1-0擒鲁能止连败颓势 卡尔德克制胜球

相关数据

赛后声音

马加特:“总是会有一些球队会让你踢起来很困难,对我们来说,重庆就是这样一支球队。我们跟他们踢比赛的进程总是差不多,我们在场上占有主动,也有很多控球。这一点在下半时特别明显,但我们自己犯了很多失误和错误,这些失误最终被对方的进球所惩罚”

张外龙:“首先在主场拿到3分要感谢到场的球迷,感谢球员的拼搏精神,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但回想到跟贵州打完之后,球员们团结在一起的举动,看到那个场面,主教练也相信球队一定会拿下今天这场比赛。”

双方阵容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

守门员:1-邓小飞;

后卫:19-刘欢、9-刘宇、21-隋东陆、23-陈雷;

后腰:10-彭欣力(68分钟,8-丁捷)、5-郑又荣;

前卫:11-吴庆、33-南松(U23)、32-费尔南多;

前锋:27-卡尔德克;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守门员:25-王大雷;

后卫:5-郑铮、4吉尔、6-王彤、13-张弛(86分钟,8-郭田雨);

中场:16-周海滨(52分钟,21-刘彬彬)、22-蒿俊闵、17-吴兴涵、41-曹盛(U23)(52分钟,18-西塞)、33-金敬道;

前锋:19-佩莱;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