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力帆主场1-0鲁能 卡尔德克破门建功

半场战报-力帆主场1-0鲁能 卡尔德克破门建功

力帆激战鲁能

腾讯体育8月9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21轮,重庆力帆坐镇主场对阵山东鲁能。在上半时比赛中,重庆力帆依靠卡尔德克在第35分钟的入球以1-0领先对手。

比赛焦点

塔神及戴琳皆缺席:在该场对决中,鲁能中卫戴琳因累计四张黄牌而停赛,另外鲁能前锋塔尔德利则依旧因伤病原因而缺阵。反观重庆力帆,彭欣力复出重返首发阵容。

精彩回放

第9分钟,彭欣力中圈得球送出过顶斜长传将球分至右路,费尔南多高速前插在接应胸部停球摆脱了防守,费尔南多随后突入禁区横敲门前,王大雷封堵前点将球抱住,化解险情。

第10分钟,吴兴涵在前场左路接到蒿俊闵过顶长传,其随即带球内切突入禁区晃过陈雷起右脚劲射,皮球击中刘宇发生折射,邓小飞飞身跃起将球托出横梁,随后蒿俊闵主罚左侧角球传前点,张弛迎球头球一蹭,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13分钟,鲁能策动攻势,蒿俊闵前场偏右侧得球并在禁区前沿送出斜传,皮球先是击中郑又荣随后又碰到隋东陆弹到了门前,佩莱迎球起右脚推射,皮球擦柱而出。

第17分钟,力帆在前场偏右侧获得任意球,郑又荣主罚将球传入禁区,刘宇及时前插在门前欲抢点推射,不过蒿俊闵在追防刘宇时发生身体接触,刘宇摔倒在门前,不过主裁判未予判罚。

第25分钟,力帆在前场右路边线处获得任意球,郑又荣主罚起右脚将球传入禁区,皮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诡异弧线突然转向直奔球门,王大雷虽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却还是奋力将球挡出底线。

第34分钟,吴庆接队友直塞沿左路突入禁区随即晃过张弛倒三角回敲,费尔南多及时跟进迎球起左脚抽射,王彤滑铲封堵,皮球击中王彤腿部发生折射之后擦柱而出。

第35分钟,力帆前场左路策动攻势,彭欣力在边线处接到吴庆分球随即起左脚传中,卡尔德克及时跟进在禁区中路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命中,1-0,力帆打破僵局。随后两队均未创造出太好的射门机会,半场结束时,力帆以1-0领先。

双方阵容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

守门员:1-邓小飞;

后卫:19-刘欢、9-刘宇、21-隋东陆、23-陈雷;

后腰:10-彭欣力、5-郑又荣;

前卫:11-吴庆、33-南松(U23)、32-费尔南多;

前锋:27-卡尔德克;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守门员:25-王大雷;

后卫:5-郑铮、4吉尔、6-王彤、13-张弛;

中场:16-周海滨、22-蒿俊闵、17-吴兴涵、41-曹盛(U23)、33-金敬道;

前锋:19-佩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