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宣布签约前火箭双星 曝总年薪600万美元

山东宣布签约前火箭双星 曝总年薪600万美元

山东确定双外援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山东男篮官方宣布,他们已经与劳森和莫泰尤纳斯完成签约,两名前火箭球员成为了山东男篮2017-18赛季CBA联赛的双外援。

该消息最早是由欧洲记者大卫-皮克爆料,而消息传出不久就得到了山东男篮官方承认。据悉,山东男篮与劳森和莫泰尤纳斯的签约都价格不菲。劳森与山东达成的是一份年薪为240万美元,加上各种各样奖金总共可以达到300万美元的天价合同。而莫泰尤纳斯的薪水也达到了300万美金。也就是说,土豪山东男篮为下赛季的双外援组合付出了600万美元的高薪。

身高1米80的劳森上赛季为国王效力,场均贡献9.9分。尽管数据不错,个人实力也不俗,但劳森的最大问题在于,他始终无法解决自己的酗酒问题,多次为此遭到刑罚。上赛季莫泰尤纳斯场均贡献4.4分,为鹈鹕出战34场。考虑到数据平平的缘故,今年夏天莫泰尤纳斯并没有吸引太多的关注。

(老猎人)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