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豪泰达打出最烂战绩 津门虎崩盘降级恐成真

腾讯体育8月9日 当延边主场回荡着“必胜”的喊声时,坐在客队看台的天津球迷们脸上写满了悲伤,1-3这样的比分是客队无论怎样也想不到的,要知道延边在赛前才赢了2场比赛而已,而如此羸弱的联赛副班长却拉着泰达一起跌入深渊,保级?似乎对于泰达来说越来越难了。

最豪泰达打出最烂战绩 津门虎崩盘降级恐成真

曹阳奋力防守

本赛季,泰达其实十分有雄心壮志,并且也舍得花钱投入到增强球队实力上,但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球队先后被各种问题所困扰,伤病、停赛、换帅、换外援等等,这一系列折腾之后,“津门虎”发现自己真的危险了。

负延边,泰达的灾难来了

上个周末泰达在广州兵败天河后,外界没有过多的指责和质疑,毕竟球队尽力了,而且恒大也的确让泰达输得心服口服,但一切的“包容”都是源于球队一定要拿下延边富德,如果倒数第二的泰达不能从延边带走3分,那么一切都将变成一场灾难。很遗憾,这个灾难还是来了。

其实泰达的开局非常美妙,杨立瑜的处子球让泰达见到了赢球的希望,虽然球队踢得并不好,但早早取得领先的感觉,泰达已经很久没有享受了。可随着延边连入3球,幻想如何庆祝的泰达终于惊醒了,这个在计划内的3分盛宴,变成了一场鸿门宴。

8亿投入,泰达辜负了

本赛季至今,泰达已经投入了近8亿人民币,这是泰达队史上最疯狂的一个赛季,荷甲联赛的当红小生古德利和切尔西功勋中场米克尔,以及尼日利亚国脚伊德耶等等,这些新援都曾给泰达带来过希望,至少不用像以前那样紧张兮兮的踢完一个赛季了吧。

然而,这些外援都没有让泰达发生质变,米克尔伤愈后迟迟没有投入比赛,而被寄予厚望的古德利更像是换了一个人,在中超完全没有自己在荷兰踢球时候的如鱼得水,至于伊德耶因为阿奇姆彭的加盟,已经被下放到了预备队。当泰达本赛季投入将近8亿人民币的消息传出后,人们也不免要问一句:“钱花在什么地方了?”要知道如今在中超过得舒舒服服的贵州队,也仅仅投入了4.5亿罢了。

保级,泰达不再有免死金牌

明年的大年初一是泰达成立20周年的纪念日,所以泰达方面十分看重这个特殊的赛季,然而现实的残酷告诉了他们,在第二次轮回到起点的时候,“津门虎”或许真的要从0开始了。当年泰达接过天津足球大旗的时候,将球队重新带回了顶级联赛,并且创造了无数荣耀,央视甚至呼吁中国足坛学习泰达好榜样,可如今这个过往的骄傲,即将变成苦涩的过往。

目前泰达的保级形势没有到最糟糕的时候,因为主动权还在自己手中,但如果看看泰达的赛程,人们不免会倒吸一口凉气:河北华夏幸福、上海双雄、天津权健以及保级对手辽足等,这些对手均会让泰达陷入苦战,而如今“津门虎”唯一的希望就是寄望于自己可以在第23轮的时候客场击败辽足,之后利用9月的“三连主”打出一波救命的抢分高潮,否则泰达想要重现从前的“大难不死”,恐怕就有些痴人说梦了。(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