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朴泰夏透露延足缘何打出血性 不去想是否保级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正如朴泰夏赛后所说的那样,“某些场次不需要太复杂的战术就能赢得比赛,需要的是打出斗志”,延边富德球员在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中完成了逆转,而下半场的那场45分钟进攻潮让延边看到了保级希望。

朴泰夏透露延足缘何打出血性 不去想是否保级

朴泰夏

“过去的这段时间对我们的球员来说是一种煎熬,他们一直在认真训练,但比赛结果却总是不太好,能够赢下天津泰达,我想把功劳全都记在球员的身上,是他们拼出了斗志,拼到了最后一分钟”,听见朴泰夏在赛后表扬队员确实非常少见,毕竟这个赛季延边队才赢了三场比赛,“我们还有很艰难的路要去走,需要队员像今天这样不放弃。”

上半场五后卫一球落后,下半场四后卫连进三球,当有记者请朴泰夏评价为何会出现这种反差时,朴泰夏并不认为球队上半场表现很差,“我们只是在防守选位时出现了一个失误导致了丢球,上半场我们还是主导着比赛的”,不过朴泰夏也解释说中场休息时他和教练组研究决定对战术进行了变化,“上半场看到他们在进攻端并没有像我们想象的那样投入太多兵力,所以才决定撤下一名后卫上了一名进攻球员,让攻击手段更加多样化。”

不过,和下半场相比,延边队全体球员的精神状态还是有非常大的不同,除了战术变化,这其中应该还有其他的原因,当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朴泰夏时,他给出了答案:“我执教延边队以来,我从没在更衣室责骂过球员,但今天中场休息时我第一次训斥了他们”,朴泰夏透露他跟队员们说,延边队实力不出众,如果再不能打出好的精神状态,“还拿什么去和对手抗衡”,朴泰夏再次感谢队员能够醒过来,“我们需要延续这种战斗精神,才能迎接美好的明天”。

赢下天津泰达让延边队保留了保级的最后一丝希望,正如两年前奇迹般留在中甲那样,延足保级也需要奇迹,对于这种奇迹是否还能上演,朴泰夏并没有正面回答,“正如我之前说的那样,延边队不会放弃任何一点希望,不放弃的理由就是我们有那么多始终支持球队的球迷,绝不能辜负球迷的热情”,朴泰夏表示,自己和球员不会去考虑未来联赛结束之后会有什么样的结果,“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永不放弃”。(傅德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