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vs亚泰首发:巴索戈对决伊哈洛 谭龙登场

腾讯体育8月9日 北京时间今天19:35,中超第21轮,河南建业坐镇郑州航海体育场迎战长春亚泰,双方的首回合交锋,亚太在主场1-0取胜,那是陈金刚带队的首场比赛,也是亚泰的赛季首胜。两队最近状态都不错,但陈金刚却遭到足协禁赛,无缘现场指挥。本场比赛双方的出场阵容如下:

河南建业首发:

门将:17-吴龑;

后卫:11-柯钊、2-龙成(U23)、4-戈麦斯、26-罗恒、16-杨阔;

中场:30-钟晋宝(U23)、8-多奇卡尔、6-冯卓毅;

前锋:7-胡靖航、10-巴索戈;

替补:12-王国明、13-阿布都外力、22-龙威(U23)、23-王飞、24-刘恒(U23)、26-罗恒、39-陈子介。

长春亚泰首发:

门将:23-吴亚轲;

后卫:33-张笑飞、5-伊斯梅洛夫、15-孙捷、16-蒋哲;

后腰:27-张力、21-何超(U23)

中场:17-范晓冬、7-马里尼奥、29-谭龙;

前锋:9-伊哈洛;

替补:13-祎凡、4-于睿、8-杜震宇、22-李尚、24-闫峰、32-李光、37-周大地(U23)。

建业vs亚泰首发:巴索戈对决伊哈洛 谭龙登场

河南建业海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