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俱乐部老板反对意见不多 称亚冠队受影响

中超俱乐部老板反对意见不多 称亚冠队受影响

亚冠队受到影响

腾讯体育8月9日 (文/赵宇)根据足协规定,各俱乐部要在8月18日之前对新外援政策提出自己的意见,然后反馈给中国足协,并明确表示反馈意见要加盖俱乐部公章。腾讯体育也同一些中超俱乐部管理者进行了沟通,发现他们的反对意见其实并不大,只是觉得这样的政策对于亚冠球队会受到影响。

“其实都是上三个外援,所以对于我们来说影响并不是很大。”一位中超俱乐部负责人这样说。该负责人表示,现在的政策只是减少了外援注册数量,但实际上场的人数并没有减少,“可能新赛季在外援引进方面需要下更多功夫,注册4个,只能上3个,只是说明注册数量比今年少了一个人,但总体来说影响不大。”

另外一位中超俱乐部总经理也对腾讯体育表示,这个对于自己俱乐部来讲影响不大,“当然了,如果有球队参加亚冠,这个影响肯定存在,毕竟取消了亚洲外援的概念,那么不参加亚冠的球队就可以买4个欧洲的,参加亚冠的球队就要考虑是否引进一个亚洲外援。”

虽然外界有各种声音,但从中超俱乐部一些负责人的嘴里不难发现,真正特别强烈的反对声音并不多,所以他们在反馈给足协意见时,也都不会存在外界传言的“强烈反对”。

“估计这政策出台之后,接下来还会有新的政策,反正联赛现在处于改革阶段,各种情况都会发生,我们也只能是根据现有情况提出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具体如何操作和实施还在中国足协。”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这样对腾讯体育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