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尼:迎战恒大很兴奋 期待奇兵带给球队惊喜

腾讯体育8月9日 保级形势非常严峻的辽宁沈阳开新队明晚将在主场迎战领头羊广州恒大,面对这支最强对手,辽足的法国籍新帅雷尼表示:“恒大队是中超实力最强的球队,每到迎战强队我都会很兴奋。这场比赛我们上场受伤的两名球员很可能不会出场,不过我希望替补出场的球员能够出任奇兵,带给全队惊喜。”

雷尼:迎战恒大很兴奋 期待奇兵带给球队惊喜

辽足新帅雷尼

谈到即将开始的比赛,雷尼表示:“我们即将参加一场重要的比赛。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恒大俱乐部是中国足坛最强队,他们有很多优秀队员,他们的目标冠军。对我来说,刚刚接手球队不久就迎来与恒大队的交锋,这场比赛是一场重大的挑战。每到对阵强队,我总是会感到兴奋。我们和强队比赛,可以让我们学到很多的东西。虽然恒大队的实力要明显强于我们,但我们是主场作战,会轻装上阵,力争发挥出最高水平。”

上场在客场与广州富力的比赛中,辽足的外援鲍马尔和右边后卫张延军纷纷受伤,谈到球队的伤情,雷尼表示:“在上场比赛中张延军受伤,鲍马尔膝盖受伤,这两名队员在这场比赛中很可能不会出场。我们希望把各种不确定因素控制好,争取能找到应对的办法。我很期待那些我还没有完全了解的队员能够替补出场挑起重担,希望他们能够给全队惊喜。”

本场比赛将顶替鲍马尔出场的喀麦隆外援贝卡曼加表示:“我们知道这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对手目标是夺冠,而且他们很长时间一直在积分榜上领先。虽然我们实力处于下风,但我们希望能在主场拿到三分。明天我会尽全力争取比赛胜利,不管对手是不是排名第一的球队。要想保级,我们就必须力争获得每场比赛的胜利。”(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