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X3U18欧洲杯分组出炉 男篮意大利西班牙同组

3X3U18欧洲杯分组出炉 男篮意大利西班牙同组

U18欧洲杯分组出炉

第三届FIBA3X3 U18欧洲杯将于9月1至3日在匈牙利德布勒森举行。一共24支参赛队伍(男女篮各12支)被分成8个小组,每组3支球队。

此前在拉脱维亚里加和匈牙利索尔诺克举行的两站激烈的预选赛后,全欧洲最好的男女篮各12支球队将齐聚德布勒森争夺最后的冠军。这座城市还曾承办2015年U18世界杯和去年的U18欧洲杯。

女篮A组首当其冲的是东道主匈牙利,她们不仅是2015年的冠军,去年也曾杀进决赛。本次赛事她们将再次与意大利交手,上周末的预选赛上她们就曾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同一个对手。本组的另外一支球队拉脱维亚也有着强劲的实力,在拉脱维亚举行的预选赛上,该队一路闯进决赛,最后只是加时惜败给西班牙。

B组中同样都是3X3篮球场上的好手。作为3X3 U18世界杯亚军的捷克是最受瞩目的球队,她们在匈牙利预选赛上也获得第二名。在拉脱维亚预选赛保持不败夺冠的西班牙同样不容小觑。而本组另外一支球队比利时阵中,马克斯韦尔-利索瓦-姆巴卡在匈牙利预选赛当选得分王。

C组的竞争也不轻松,拉脱维亚预选赛第3名和第5名乌克兰和荷兰将在这里相遇。而波兰也是匈牙利预选赛的第3名。

最后则是由卫冕冠军法国领衔的D组,她们还在匈牙利预选赛上夺冠。本组另外两支球队分别是以色列和俄罗斯。前者曾在两年前的U18欧洲杯上战胜法国获得铜牌。而俄罗斯在前不久结束的U18世界杯上也收获了一枚铜牌。

男篮A组中,荷兰和捷克(匈牙利预选赛分别获得第5和第6名)面临的对手是U18世界杯卫冕冠军以及U18欧洲杯亚军得主——强大的比利时。皮特斯和诺希能否再次出现在这一赛场上?

男篮B组可能是本次赛事上竞争最激烈的小组。拉脱维亚预选赛的前3名被划分到了同一组。意大利可能最有信心,因为上周末在里加,他们先后在半决赛和决赛中击败过罗马尼亚和西班牙。

卫冕冠军法国则被分在C组,将与极具观赏性的乌克兰以及匈牙利预选赛上表现出色,并且杀进最后决赛的以色列捉对厮杀。

D组中,曾赢得2012年U18世界杯冠军的塞尔维亚能否有跟他们的成年队一样出色的表现?不过他们的对手东道主匈牙利和匈牙利预选赛冠军爱沙尼亚也不好对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