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日NHL消息汇总:参议员后卫一块披萨搞定女神

腾讯体育讯 今天NHL有哪些值得关心的新闻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名人堂成员、NBC首席分析师罹患癌症 搭档真情流露

8日NHL消息汇总:参议员后卫一块披萨搞定女神

据芝加哥黑鹰队医迈克尔-特里博士今天发表的声明称,冰球名人堂成员、 现NBC体育首席冰球分析师埃迪-奥科克上周被诊断出罹患一种结肠癌,已经通过手术切除了一个肿瘤,现恢复良好。

“我被诊断出患有结肠癌,目前正在接受治疗。”奥科克本人在声明中说。“为我治疗的医生都是杰出的专业人士,期待能在结束治疗后回到演播室。我收到了来自家人朋友、黑鹰队、NBC体育和所有粉丝们的支持鼓励,你们对我来说意味着全世界,会继续给予我力量去对抗病魔。希望大家在这段时间里给予足够的私人空间,我们将把全部的注意力放在治疗上。”

特里博士表示奥科克将在未来的几周里接受包括化疗在内的进一步治疗。“我们期待他在治疗结束后恢复健康。”

8日NHL消息汇总:参议员后卫一块披萨搞定女神

下周即将度过51岁生日的奥科克把半生的时间都投入到了冰球事业中。他在1984年NHL选秀大会上被芝加哥黑鹰以探花签选中,1984-2000年16年的生涯中曾为六支球队:黑鹰、多伦多枫叶、温尼伯喷气机、纽约游骑兵、洛杉矶国王和匹兹堡企鹅效力,共在1031场比赛中得到794分(342粒进球452次助攻)。其中,奥科克与黑鹰的关系最为密切,在职业生涯的最后两年落叶归根,1999-2000赛季代表黑鹰出战33场比赛后退役。五年后,他被选入美国冰球名人堂。

退役后的他继续着冰球事业,2003-04和2005-06赛季担任匹兹堡企鹅队主教练一职。之后他离开赛场成为了一名媒体人,在康卡斯特(美国最大的有线系统公司)Sportsnet担任黑鹰队的分析师,2007年起担任NBC体育首席冰球分析师。

“埃迪-奥科克是黑鹰大家庭的重要成员,我们将成为他对抗病魔的坚实后盾。”芝加哥黑鹰总裁、CEO约翰-麦克唐纳表示。“希望球迷们不要忘记奥科克,我们都期待他尽快恢复健康。”

8日NHL消息汇总:参议员后卫一块披萨搞定女神

事实上自奥科克患病的声明发布后,球迷和媒体们关于祝福他的消息就已经刷爆了国外的社交媒体。

奥科克在NBC的搭档迈克-埃姆里克也对着《芝加哥太阳时报》真情流露:“我听说75%的美国人每周至少祈祷一次,无论任何信仰,所以我认为我们可以做一些事情来让改变发生。埃迪爱吃冰淇淋,所以每当我路过一家冰淇淋店的时候,我就会想起他。我对我们下一次合作的期待甚至超过了过去12年的总和,因为我在印第安纳州有一个亲兄弟,而他是我在芝加哥的第二个兄弟。”

祝福奥科克治疗顺利,早日康复!

小狐狸卡尔松迎娶“吃货”女友

8日NHL消息汇总:参议员后卫一块披萨搞定女神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渥太华参议员后卫埃里克-卡尔松无疑是最幸福的人,他在加拿大国家美术博物馆与女友梅琳达-科里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卡尔松的众多前队友、现队友纷纷来到现场为这对新人送去了祝福。参议员队传奇丹尼尔-阿尔弗雷德担任婚礼伴郎,美国乡村歌手达拉斯-史密斯也献上了精彩演唱,两人的婚礼美照迅速登上了instagram的热门。

8日NHL消息汇总:参议员后卫一块披萨搞定女神

要说这场婚礼比较让人诧异的地方,那就是没有提供太多披萨。怎么回事呢?原来,卡尔松的女友科里是一位狂热的披萨爱好者,为此卡尔松也投其所好,甚至在去年11月求婚时都把戒指藏在了一块意大利腊肠披萨的中间!这下您知道他的女朋友有多爱披萨了吧。

宠爱女友的卡尔松也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炫妻狂魔”,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虐狗照,其中就不乏一些关于披萨的内容。在去年的一张照片上就可以看到科里双手各拿着一个披萨,身上还穿的还是披萨主题的衣服。在被求婚后,科里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那枚躺在披萨上的钻石戒指,卡尔松也迅速晒出二人的合照并配文:“能把你当作永远是我最骄傲的事情,没有你我什么都不是。”

8日NHL消息汇总:参议员后卫一块披萨搞定女神

现在想想看,这一切都是从一块披萨开始的啊。祝福这对新人!(Kyri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utch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