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联周三011:神户战绩飘忽 鹿岛冲击榜首

周三011 日职 神户胜利船VS鹿岛鹿角 2017-08-09 18:00

地点:神户

天气:27度 小阵雨

场次:日职联第21轮

神户胜利船上轮联赛做客1-3被柏太阳神逆转击败,中场球员田中英雄在下半场被罚下,球队随后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崩盘,联赛和杯赛3连胜战绩止步,值得一提的是,最近2轮联赛,神户胜利船新援波多尔斯基都拿到了首发位置,在主场击败大宫一战,他打进了2个进球,首秀堪称完美。神户胜利船目前积29分排名日职第十位,整体发挥中规中矩。本赛季神户胜利船联赛一共只拿到两场平局,他们是日职取得平局场次第二少的队伍。联赛主场战绩4胜1平5负,发挥飘忽。此外神户外援莱昂纳多、高桥峻希和高桥秀人三名后卫球员均是老伤号。

鹿岛鹿角上轮联赛主场2-0完胜仙台七夕,近来势头不减,连续10轮比赛拿到了9胜1平的不败战绩,期间更是打进了28球,丢掉4球。自新帅大岩刚上任以来,鹿岛鹿角在国内赛事8胜1平不败,其中联赛7轮6胜1平,目前积43分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排名第二位。鹿岛鹿角本赛季联赛做客战绩为8胜1平,客场胜率恐怖,这也是球队跻身前列主因。阵容方面,鹿岛头号射手佩德罗-儒尼奥尔因伤继续缺阵,此外门将权纯泰、后卫町田浩树、中场永木亮太等都是老伤号。

两队最近6次交战,神户胜利船战绩为3胜3负,打进10球,丢掉10球。

亚盘早盘神户胜利船客让半球高水优势起盘,鹿岛鹿角近期状态和整体实力占据优势,生死盘自然是对客队的高看,即时上盘贴水偏高,往绩和两队战绩走势特点看,欧赔平赔高企予以迎合,胜赔压低,具备分流筹码信心和介入空间,盘赔在维持了上盘规避走势下,本战鹿岛鹿角更大机会延续连胜势头。

神户胜利船预测首发:金承奎、松下佳贵、伊野波雅彦、渡部博文、大森晃太郎、藤田直之、尼尔顿、小林成豪、渡边千真、中坂勇哉、波多尔斯基

鹿岛鹿角预测首发:曾端准、西大伍、三竿健斗、昌子源、山本修斗、莱昂德罗、永木亮太、席尔瓦、中村充孝、土居圣真、金崎梦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