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贺天举膝伤9个月仍未痊愈 恐无缘出战全运会

贺天举膝伤9月仍未痊愈 恐将无缘出战全运会

贺天举可能因伤缺席全运会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据《沈阳日报》报道,辽宁男篮大将贺天举的膝伤至今仍未痊愈,这意味着他出战全运会希望渺茫。

在官方账号上《沈阳日报》这样写道:“贺天举目前仍然无法与球队参加合练,何时复出仍需观察。如今距离天津十三运开幕只有十余天时间,贺天举只能进行单独康复训练,这位锋线主力很可能来不及参加全运会,这对志在冲冠的辽篮来说是个不小损失。”

去年11月,郭艾伦的生日派对上,贺天举由于与郭艾伦之间嬉戏打闹,导致意外受伤,经过送医后的诊断,贺天举膝盖髌骨骨折。其实在6月22日,《沈阳日报》曾发布微博透露,贺天举之前已经摘除了膝盖内的钢板,并进行了伤口拆线,这意味着贺天举结束了漫长的养伤过程。但就目前来看,贺天举的恢复情况并不理想。

辽宁男篮在全运会被分在B组,同组对手包括新疆、江苏以及东道主天津。

(杨威利)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