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确定新赛季留在皇马 穆帅放弃+老佛爷首肯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皇马球星贝尔今天凌晨随队获得了本赛季的欧洲超级杯冠军,而皇马击败的对手正是一直有意引进贝尔的曼联。然而在这场比赛之后,贝尔离队的可能性几乎降为零,新赛季贝尔会继续随皇马冲击卫冕大业。

贝尔将留在皇马

贝尔在今天凌晨的欧洲超级杯中登场帮助球队取胜,尽管没有收获进球,但是贝尔的发挥相比于此前的热身赛要好得多。在比赛结束后,贝尔也对球队取得胜利感到高兴,他认为皇马配得上欧洲超级杯的冠军。

而对于外界盛传他将会加盟曼联的转会传闻,贝尔不予理会。贝尔说:“我不会去听也不会去看这些流言,我要做的就是好好踢球,之前我受伤病影响缺席了太多比赛,现在我要好好训练避免再度因伤缺阵太久。”

不过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却表明了俱乐部的态度——坚决不放贝尔离队。弗洛伦蒂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是不会让贝尔离开皇马的,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对于皇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球员。”

不仅仅是皇马不愿意卖掉贝尔,贝尔的主要追求者红魔曼联也放弃了引进威尔士边锋的想法。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就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都知道贝尔会留在皇马了,因为皇马不想放他走,他本人也有意留在球队。所以我们没机会引进贝尔了,既然如此,我希望贝尔能够享受效力皇马的时光。”在颁奖仪式上,穆帅也祝贺了贝尔,两人有过短暂的交谈,不知穆里尼奥是否已经把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话在那时告诉了贝尔。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