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赛前训练选在贵族学校 演高强度分组对抗

男篮赛前训练选在贵族学校 演高强度分组对抗

中国男篮于贝鲁特进行训练

腾讯体育8月9日贝鲁特讯(文/陈月泽 图/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8日,2017年男篮亚洲杯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正式拉开战幕,第一个比赛日,中国男篮并没有比赛任务,因此全队按照组委会的安排,来到了当地一所知名的贵族学校的体育馆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

这座名为Jamhour的学校,位于贝鲁特市区以东,临近贝鲁特通往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的国际大道。这所学校涵盖了从幼儿园到高中的所有年龄阶段,而且在当地是非常著名的一所贵族学校。中阿文化商贸交流促进会会长赵颖女士,在黎巴嫩当地旅居多年,据她介绍说,这所学校每年的学费在8000到12000美元,学生普遍家境雄厚,一般都是政府官员和大财团家族的孩子。想要让自己的孩子在这所学校就读,不仅仅需要缴纳高昂的学费,同时家庭也必须具备一定的社会地位。这里曾经培养多许多黎巴嫩的政要和名人。

值得一提的是,这所学校的位置,距离黎巴嫩著名的总统山和总统府都距离很近,黎巴嫩的国防部也在离这座学校不远。因此整个周边的环境明显可以看出,戒备非常森严。笔者乘坐的车快要到达学校附近时,明显可以感到路边荷枪实弹军人的数量增多,对于黎巴嫩政府来说,这是是毋庸置疑的军政要地。

在东道主黎巴嫩队训练结束之后,中国男篮在当地时间中午12点进入场地开始训练,虽然时间只有一个小时,但强度着实不小。除了常规的战术演练之外,中国队还进行了分组对抗。站在场边的杜锋一直不停地纠正场上队员们出现的问题。

随着比赛日益临近,整个中国队上下都开始进入了临战状态,而8月9日首场对阵菲律宾的比赛,对于年轻的中国男篮蓝队来说,也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