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强硬!续约奖金闹剧持续 传内马尔准备起诉巴萨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尽管巴萨和巴黎圣日耳曼内马尔的转会已经两清,但是内马尔和巴萨之间还有一笔2600万欧元的续约奖金没有结清,而且内马尔团队似乎要为这笔钱与巴萨强硬到底。

内马尔可能起诉巴萨

巴黎圣日耳曼在以2亿2200万欧元签下内马尔之后正式结束了今年夏天最大的转会肥皂剧,而内马尔带着自己的一切来到了巴黎,唯独有一笔续约奖金留在了巴萨。这笔去年内马尔和巴萨续约时俱乐部承诺给他父亲的续约奖金直到现在还没有支付给内马尔。此前巴萨官方已经明确表态不会支付这笔续约奖金,巴萨官方发言人比维斯此前表示:“内马尔不会得到这笔续约奖金,因为我们认为内马尔并没有达到拿到这笔钱的资格。”

据巴萨方面的解释,目前他们已经收回了这笔钱,并且公开了内马尔拿到这笔资金的条件。首先,内马尔不得在今年7月31日之前与其他球队商讨合同;其次,内马尔必须公开表达他留在巴萨的愿望;最后,这笔钱原定在今年9月1日支付,因为届时转会窗口已经关闭,内马尔也就无法转会其他球队。

不过内马尔的团队却不认同巴萨方面的说辞,他们坚称巴萨应该履行当初的承诺,把这笔续约奖金支付给内马尔的父亲。据天空体育报道,如果巴萨迟迟拒绝支付这笔奖金,内马尔方面不排除把巴萨上告到国际足联的可能。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