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0亿中超让路三"小鬼" 媒体:足协对外就不能硬气点?

原标题:中超大汉让路“小鬼”

“体育场不是踢球用的,是拿来开演唱会的”,这样的段子,终于不再是玩笑。昨天,中国足协通知,由于国内偶像团体TFboys要开4周年演唱会,原定8月13日江苏苏宁Vs天津权健的中超联赛,将延期到9月28日进行。

中超比赛让路明星演唱会

为了照顾球迷情绪,官方特意解释,不存在被抢场地的问题。中超用的是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演唱会用的是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一个没盖子,一个有盖子,不是一回事。只因为奥体中心安保力量有限,出于安全考虑,才做出延期决定。

可有些事情吧,不说破还好,越解释越心塞——原来人家只是在隔壁唱个歌,中超也要被清场。更别说凡事讲先来后到,联赛赛程,明明早在半年前就排定了。80亿版权中超,几十条汉子,却要给三个“小鬼”让路,羞愤之余,球迷免不了埋怨,堂堂足协罚单开得满天飞,对外就不能硬气一点吗?

这还真有点冤枉了足协。哪怕足协是80万禁军教头,可人家奥体中心属于挂单地方的鲁智深,不属于一个系统,确实管不着啊。奥体中心要创收养活自己,接下生意很正常;租场地的江苏苏宁成绩不佳,对手天津权健才连打几场恶仗,也巴不得喘口气;既然大家都没意见,足协又没更好办法,也只能顺水推舟。

武汉晚报版面截图

FTboys(Football男孩)敌不过TFboys,没面子是肯定的。想要有面子,方法很简单,自己建一个专用球场就行了。巴萨、皇马、尤文、阿森纳,都这么干。中超有那么多房地产老板,只要想的话,专业正对口。

而在这之前嘛,比掏钱,人家演唱会一张门票买几百上千,你只卖几十;比影响力、代表作,人家有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你只有左右死活出不了线……让路也是理所应当。

陈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