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球迷可自由嘘欧冠主题曲 欧足联改规则不必受罚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长期以来,曼城球迷嘘欧冠主题曲已经成为了一项传统,而欧足联经常对蓝月亮的球迷开出罚单,不过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如今欧足联已经改变了规则,曼城球迷可以自由的嘘欧冠主题曲,而不用担心受罚。

曼城球迷表达不满

曼城球迷对于欧足联的不满由来已久,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在2014年,欧足联向曼城开出来的罚单,由于违反财政公平政策,曼城被罚款4900万英镑。在这样的情况下,曼城球迷迁怒于欧足联,2015年,当曼城对阵塞维利亚的欧冠比赛里,赛场测试播放欧冠主题曲时,个别曼城球迷发出嘘声。当比赛正式开始前播放主题曲时,曼城球迷发出的嘘声甚至盖过了音乐。还有一部分球迷因为不想给俱乐部惹麻烦,纷纷亮出打印好的写有“BOO(嘘)”的黑字白纸,他们一只手举着标语,另一只手捂着嘴巴。

曼城球迷不满欧足联的另外一点是,曾经让曼城球迷成为无辜受害者。之前在2014年10月,在莫斯科中央陆军对阵罗马的比赛里,莫斯科球迷有种族歧视行为,这样的情况下,欧足联不允许曼城客场对阵中央陆军的比赛对球迷开放,不过仍然有360名俄罗斯球迷来到主场看台观看比赛。

曼城球迷对于欧足联的不满甚至可以追溯到2012年,当时在对阵波尔图的比赛里,有葡萄牙球迷辱骂巴洛特利是猴子,最终,欧足联开出罚单,波尔图需要缴纳18000英镑的罚款。但是当曼城对阵里斯本竞技的主场里,由于曼奇尼的训话迟到1分钟,欧足联居然开出了27000英镑罚单。

此前如果曼城球迷嘘欧冠主题曲,肯定会被罚,但是从今年7月1日起,欧足联改变了规则,曼城球迷可以自由的嘘欧冠主题曲。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