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祖赞夺冠停不下C罗战巴萨 老佛爷:贝尔绝不卖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皇马击败曼联赢得欧洲超级杯,齐达内赛后称赞球队表现近乎完美,上半时尤其出色,并表示C罗担任替补是赛前早就决定的,C罗会考虑出战周末与巴萨一役。弗洛伦蒂诺则表示巴萨失去内马尔依然强大,绝不考虑卖掉贝尔

齐达内称对荣誉的渴求是皇马成功的关键

“这是一支充满饥饿感的球队,希望得到更多荣誉。我们有足够多的天才在队内,只要努力训练努力工作,就能赢得很多东西”,执教皇马后8项赛事赢得6个冠军,齐达内已成为队史上夺冠次数第4多的主帅,而他表示自己与球队都绝不会就此停步。

齐祖表示上半时表现接近完美:“今天比赛近乎完美,上半时我们的表现是现象级的,下半场受了些苦,尤其最后阶段,但这很正常,对手很强,肯定会给我们制造麻烦。你不可能在90分钟内维持同样的高水准,打出漂亮足球,但我们展现实力,控制了比赛。如果贝尔那次机会能打入第3球,那就一切都结束了。我们是充满个性的球队,对荣誉充满渴望,从未对胜利感到疲劳厌倦,这是对垒强大对手时最重要的一点,如果你能很好控制两三个关键点,如第二落点,如高球控制等,你就能掌控局面。”

皇马的442阵型完全压制穆帅的352变招,齐祖分析:“我们阵线压上,高位紧逼施压,不让对手从容传球,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而当我们控球时则很冷静,利用时机达成目标。我们有动力也有能力始终做好这点,今天对比之前三四场比赛(热身赛),显然情况好多了。从头一分钟到最后,我们专注力都很出色,打得很棒,或许是今年以来最努力的一场。还有艰苦赛事等待我们,希望可以维持如此出色的状态。”

C罗直到最后关头才替补登场,齐达内表示:“困难的决定?不,这是我们之前就协商好的,3天前他才归队,跟随球队合练次数很少,但他能在这里与球队一起比赛很重要,让人欣喜的是他看起来感觉不错,他已经在考虑周日的比赛(对垒巴萨)。”

弗洛伦蒂诺表示绝不会出售贝尔

穆帅赛后透露曼联已不可能买下贝尔,弗洛伦蒂诺也表示:“我从没考虑过出售他,他是皇马的球员,对我们很重要,他是世界最佳球员之一。签新援?我不认为还需要更多人手,我们已拥有最出色的一群球员,我和齐达内的想法都是,在赢得欧冠之后尽可能不要多调整,保留这支球队原有的面貌。”

老佛爷也谈到西班牙超级杯以及内马尔离开巴萨的话题:“巴萨失去了内马尔,但他们拥有一套出色的阵容,(西超杯)与他们交手,将会是两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我们希望能保持与今晚相同的激情与投入,尽力击败他们。”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