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保级之战客战延边 李林生面对旧主拼全力

今天下午,天津泰达迎来重要保级之战,客场对阵积分排名倒数第一的延边富德。如能全取三分,不仅可以结束连续7轮不胜的尴尬,同时也减轻一些身上的压力。主教练李林生昨天赛前发布会表示:“泰达和延边在积分榜的位置不是很理想,我和我的球队会为了取得一个好结果去努力,全力以赴争取胜利。我们从上个客场比赛结束后直接来到延边,长途奔波让我很担心队员的身体状态。”俱乐部高层人士昨天对本报记者表示:“打延边已经没有退路,队员、教练组都清楚,目标就是全取三分。”

客战延边李林生面对旧主 保级之战泰达无退路

李林生

从溽热的广州而来,延边凉爽的天气令泰达将士为之一振。上一场受伤的赵宏略看来问题不大,倒是胡人天的情况有些麻烦,今天极有可能无法登场。李林生上个赛季是延边富德的助教,他承认对这支队伍非常熟悉,“我是非常了解对手的,但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我们队员的身体状态,我们要充分准备好。”有记者问他:外界把这场比赛看做是事关保级的生死战,你认同这个观点吗?李林生没有正面回答,只表示:“我们非常重视对手,肯定会全力以赴。”

富德主帅朴泰夏说:“保级形势已经让我们没有退路,队员也充分认识到了这一点,所以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在二转引进的新援拉玛连续缺席了四场比赛的情况下,黄一琇上轮也未进大名单,朴泰夏回应这个问题:“在进攻中投入三名外援在教练组内部已经达成了共识,也许是这场,也许是未来的某一场比赛。”

泰达和富德都是困兽,谁丢掉本场比赛,谁后面的日子就会更加难过。每日新报记者 赵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