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拓者双向合同签快船旧将 他将辅佐波特兰双枪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据ESPN爆料大神沃纳罗夫斯基的报道,今天,开拓者队和自由球员CJ-威尔考克斯达成协议,双方签下的是一份双向合同。

开拓者双向合同签快船旧将 他将辅佐波特兰双枪

CJ-威尔考克斯

C.J.威尔考克斯来自华盛顿大学(Washington)。2014年NBA选秀,C.J.威尔考克斯在首轮第28顺位被洛杉矶快船队选中。2015-16赛季常规赛,威尔考克斯场均出战7.3分钟,可以贡献3分0.5篮板0.4助攻。2016年魔术与快船完成一笔交易,他们送出罗伊-德文-马布尔和一个2020年的次轮选秀权到快船,得到现金和CJ-威尔考克斯。上赛季C.J.威尔考克斯效力于奥兰多魔术期间,出战22场,场均贡献1分0.5个篮板0.5次助攻。4月4日魔术裁掉后卫CJ-威尔考克斯。

双向合同(two-way),是新版劳资协议的最新改动,球队可以在NBA与发展联盟之间灵活安排人员,双向合同相当于在原本15人基础上增添了2个储备名额,不仅让更多球员有了进入NBA的机会,也可以有效缓解球队因为受伤等原因出现的人员荒。双向合同的目的是为了让球队在发展联盟拥有自己的储备军,同时也避免自己球队看好的下属球队优秀球员被其他球队轻易挖走。(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开拓者双向合同签快船旧将 他将辅佐波特兰双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