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骑士总经理:波波维奇独一无二 邓肯是其成功关键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蒂姆-邓肯和格里格-波波维奇一起共事多年,在他们两人的精诚合作之下,马刺成为了联盟中的常胜之师,这对师徒也成为了许多主教练和球员的模范。那么在前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的眼中,马刺是怎样成为这独一无二的存在呢?

前骑士总经理:波波维奇独一无二 邓肯是其成功关键

波波维奇

波波维奇同时兼任马刺的主教练和篮球运营总裁,两份要职压在他身上,但波波却能将一切处理的井井有条。联盟中也有身兼两职的主帅存在,比如快船主帅里弗斯,但他们的工作表现与波波维奇完全无法相提并论。

“波波维奇毫无疑问是联盟中独特的存在,打个比方,波尔津吉斯是与众不同的球员,他有2.21米的身高,还拥有无与伦比的灵活性和技术,如果波尔津吉斯是场上的独特存在,那么波波就是场下独特的存在。”格里芬说道。

这些年里,马刺的稳定已经到了可怕的程度,就连传奇球星科比都曾说过,他无比羡慕马刺的稳定。而作为掌控这一切的舵手,波波维奇功不可没。

“波波维奇最大的特质就是非凡的领导能力,他为马刺创立了一个家庭,我也一直想在克里夫兰实现这一切,但同时胜任两份工作确实非常困难。作为主帅,你要为球队赢下当晚的胜利而拼尽全力,但作为总经理,你要做的就是让球队在两三年之内变好,这两份工作的目标原本就是相反和有分歧的。”格里芬继续说道。

但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只有教练出色,却没有优秀的球员,球队的成功同样无从谈起,邓肯在马刺中的角色举足轻重,他同样是波波维奇能够得到如此成绩的原因之一,对此格里芬坚信不疑。

“马刺能够取得这么出色的成绩,正因为他们拥有像邓肯这样优秀的球员,这能让马刺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波波维奇之所以能成为波波维奇,邓肯扮演着无比重要的角色。如果你没有邓肯,如果你身处一个没有伟大球星的球队,成功便无从谈起。”格里芬说道。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骑士总经理:波波维奇独一无二 邓肯是其成功关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