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1转会传言:维特尔愿续约1年 佩雷斯暗示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F1目前正处于夏休期,不过车手市场并不平静,多位大牌车手目前的合同都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到期,目前有很多关于转会市场的传言,涉及的车手包括维特尔、汉密尔顿、阿隆索、里卡多、维斯塔潘和佩雷斯等人。

F1转会传言:维特尔愿续约1年 佩雷斯暗示离队

维特尔仅愿续约一年

维特尔与法拉利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到期,一直有消息称梅赛德斯对于这位德国车手感兴趣,甚至不排除让汉密尔顿和维特尔互换东家的可能性。不过意大利媒体之前曝出,法拉利已经基本上搞定了与维特尔的续约合同,车队很可能在今年意大利大奖赛期间宣布续约的消息,与维特尔一起留下的还有莱科宁。

不过意大利媒体今日又曝出一个让跃马车迷不安的消息,那就是维特尔仅仅愿意续约一年,希望在2019赛季转会到梅赛德斯。意大利媒体还在报道中表示,汉密尔顿有可能在2018赛季结束自己的合同到期之后选择退役,这样梅赛德斯一号车手的位置将非维特尔莫属。

博塔斯表态愿意长留梅赛德斯

博塔斯目前与梅赛德斯的合同只有一年,之前有消息称他仅仅是一位过度车手,梅赛德斯将会在2018赛季寻找维特尔或者阿隆索这样的顶级车手加盟,但是博塔斯本赛季迄今为止的表现令人满意,而芬兰人自己也表示希望长期留在梅赛德斯:“我在车队的感觉很好,我会积极反馈,所以我不是太担心续约的问题,老实讲我没有寻求其他车队,我只想长期在梅赛德斯效力,这个是优先考虑的。”

佩雷斯暗示将离开印度力量

佩雷斯最近两个赛季一直都在车手转会赛场上的热门名字,尽管印度力量最近两年的进步非常明显,但是佩雷斯还是在考虑离开这支已经效力了三年的车队:“关于我的未来,我希望在夏休期回来后,我就能确定新合同,不过现在我也不知道夏休期会发生什么。我认为车队每一年都在进步,今年我们第四名的位置变得更加稳固,车队也引起了更多赞助商的兴趣,收但是诚实的是,我们想往前再迈进一大步是很难的,毕竟我们不是大车队。”

马萨否认本赛季结束后退役

马萨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已经宣布了自己的退役决定,但是由于罗斯伯格退役,博塔斯随即转会到梅赛德斯顶替其位置,而马萨火线复出救急,在这一年中他成为了斯特罗尔最好的老师。马萨目前的合同只有一年,但是他否认自己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役:“我目前的状态很好,我没理由不继续留在F1,但我们还要看看到底会发生什么。今年复出之后我感到开心,不幸的是我在几场比赛中有点儿不走运,但我真的很享受比赛,有时候,不去考虑你工作中的其它事情会让你更放松,更加没有压力。”

格罗斯让期望重返雷诺

格罗斯让本赛季在哈斯车队过得并不顺心,今日在接受采访时他公开表示希望在未来重返雷诺车队:“我还没有和雷诺谈过,但是如果有一天能够重返雷诺无疑将是令人愉快的,那将会是一个极好的情况,但现在谈这些还有点儿为时过早。我想成为世界冠军,那是我参加比赛的原因,在雷诺我们可能朝着这样的目标努力。”(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