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库鸟告知利物浦离队诉求 名宿称离开是时间问题

曝库鸟已告知利物浦离队诉求 巴萨获强援只待官宣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刚刚送走了内马尔将2.2亿欧元收入囊中,手握巨款的巴萨已经开始了在转会市场上的大手笔——据ESPN最新消息,与巴萨传了一个夏天转会绯闻的利物浦中场库蒂尼奥已经告知红军,他想离开俱乐部加盟巴萨。此外,ESPN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巴萨和库蒂尼奥已经达成了协议,转会为9000万欧元,附加上其他费用最高为1.2亿欧元。

由巴萨CEO奥斯卡-格劳领先的代表团已于当地时间周一抵达了利物浦,巴萨一行此行的目的是敲定库蒂尼奥转会的最终细节。库蒂尼奥在当地时间周一早些时候曾告知利物浦,他希望离队加盟巴萨。

据报道,利物浦在上个月曾拒绝了巴萨8000万欧元的报价,红军主帅克洛普在上周也表示巴萨在库蒂尼奥的问题上“省省吧,别浪费精力了”。然而,ESPN巴西方面的消息称,由于库蒂尼奥已经亲自表态,此笔转会还在进行中。

需要指出的是,一旦库蒂尼奥转会巴萨成功,这也将是在内马尔离队之后,巴萨的首签。ESPN还指出,库蒂尼奥的经纪人基亚-霍布钦(Kia Joorabchian)和山姆-可汗索(Kohansal)也都在牵头此笔转会。除了库蒂尼奥外,这两人还在就广州恒大前锋保利尼奥转会巴萨一事进行撮合。

早先时候,前利物浦主帅格雷姆-索内斯曾表示,利物浦想留住库蒂尼奥是非常困难的,而且库蒂尼奥本人也很难拒绝巴萨的邀请。

“我不认为利物浦可以留住库蒂尼奥,”索内斯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道。“巴萨的风格与他踢球的风格类似,我认为库蒂尼奥不会拒绝巴萨。”

“最终,如果库蒂尼奥想走的话,他会走的。”索内斯说道。

此外,前利物浦队长卡拉格同样表示,库蒂尼奥离开利物浦,只是时间问题。

(Fredd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