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拒巴萨求购库鸟:非卖品 别再浪费时间

腾讯体育8月8日 在内马尔加盟巴黎后,巴萨追求库蒂尼奥的力度加大,不过利物浦再次表态库蒂尼奥是非卖品,让巴萨别再浪费时间。

利物浦拒巴萨求购库鸟:非卖品 别再浪费时间

库蒂尼奥

此前巴萨已经和库蒂尼奥的经纪人有过会面,库蒂尼奥也希望去诺坎普踢球,甚至传出球员本人已经和巴萨就个人待遇达成了协议。巴萨需要说服利物浦放人,俱乐部高层将前往英国谈判。

此前,巴萨开出了7200万英镑的报价,不过遭到利物浦的拒绝。利物浦拒绝和任何俱乐部谈判库蒂尼奥的转会问题,也不欢迎任何球队和库蒂尼奥进行接触,红军的立场很坚定:“他是非卖品,巴萨可以省省力气。”

今年1月,库蒂尼奥和利物浦完成了续约,而且也没有违约金条款,因此巴萨挖角难度很大。在拉拉纳因伤缺阵三个月时间后,克洛普更不想失去库蒂尼奥。《利物浦回声报》也表示,利物浦的态度很坚决,库蒂尼奥一定会留下。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