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数据回顾:梅西成为甘伯杯头号射手

2017年08月08日22:0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回顾本场甘伯杯的数据,巴西球队度过了兴奋的一晚。

数据回顾:梅西成为甘伯杯头号射手

梅西不可取代

巴萨十号成为甘伯杯头号射手,一共打进8球。在周一这场比赛进球之后,他已经超越了此前同是打进7球的阿森西、斯托伊奇科夫、贝吉里斯坦。

布斯克茨,MVP

这名巴萨中场赛后被评为最佳球员,他在中场表现突出。此役他也收获进球。他上一次在正式比赛进球要追溯到2014-15赛季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

德乌洛费乌回归

在回归后首次亮相诺坎普的比赛中,德乌洛费乌获得首发,踢得不错,首开纪录,还助攻了布斯克茨和梅西。

皮克,最精准的球员

在上场的77分钟里,这名巴萨后卫完成73次传球,包括6次长传。

塞梅多的诺坎普处子秀

这名新援首次在诺坎普球场比赛,他在第77分钟替补登场,并在第89分钟创造点球。

巴萨第40次夺得甘伯杯

周一是巴萨第40次举起甘伯杯,一共举办了52届。这也是球队本赛季季前热身赛五连胜。

季前赛不败

巴尔韦德的球队在五场季前赛中获得4胜1平的战绩,意味着他执教巴萨以来还未尝败绩。

进12球丢4球

在季前赛中,球队打进12球,丢4球,最大的胜利便是战胜沙佩科恩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