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翻译官】巴萨必抢姆巴佩 阻击皇马+组双子星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随着内马尔以创纪录的2.2亿欧元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巴萨正在寻找目标花掉这一大笔现金。

【翻译官】巴萨必抢姆巴佩 阻击皇马+组双子星

内马尔为巴萨带来2.2亿欧的收入

关于巴萨将如何使用这笔巨款有许多传言,但有两个名字格外显眼:两位法国新星登贝莱和姆巴佩。

长久以来,人们以为法国双子星会在站在球场的对立面。登贝莱多次与巴塞罗那联系在一起(他先前称自己的梦想是为巴萨效力)。而足坛超新星姆巴佩对C罗的崇拜早就不是秘密,所以他很有可能选择伯纳乌球场。

【翻译官】巴萨必抢姆巴佩 阻击皇马+组双子星

巴萨想要买姆巴佩

但当我们进入八月,皇马还未签下姆巴佩(有报道称齐达内想首先出售贝尔)而登贝莱也还在多特蒙德。而巴萨银行却有了一笔巨款,准备大买一场。

尽管大家都认为巴萨应该签下登贝莱然后再补强一名中场球员。但事实上,他们应该做的是将钱交给摩纳哥,签下姆巴佩填补内马尔离开的空缺。

初看这好像不是个好主意。姆巴佩对皇马的热爱(至少是对C罗的崇拜)以及皇马想要签下他的强烈欲望都使这笔转会变得复杂无比。

【翻译官】巴萨必抢姆巴佩 阻击皇马+组双子星

登贝莱非常适合巴萨

与此同时,登贝莱是巴萨的球迷并且完美适应球队的体系。他左右开弓,两条边路都能出任。梅西向中路靠近,法国人则可出任右边锋,他也可以直接填补内马尔在左路的位置。他是一名无私的带球者和机会创造者,一名理想的巴萨球员。

但以上两点也正是巴塞罗那应该在今夏转会窗优先签下姆巴佩的原因。第一个原因很直接:皇家马德里想要签下姆巴佩,这就是原因。

【翻译官】巴萨必抢姆巴佩 阻击皇马+组双子星

刚刚卫冕欧冠的皇马又要抢姆巴佩

皇马本赛季蝉联欧冠冠军并一举拿下联赛冠军。他们更是签下了上赛季两名发挥出色的新秀来补强球队以年轻球员为核心的阵容。说他们现在势头正猛也不为过。

如果他们能够签下姆巴佩,即使这意味着需要兜售贝尔,这都将会是一笔了不起的转会。姆巴佩的加盟会使球队更年轻更强大。他们更将拥有一名现象级的年轻射手扛过C罗的大旗。

想象一下未来十年在国家德比中对阵姆巴佩该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

但如果巴塞罗那率先一步、抢得先机呢?这将会一场多么精彩的转会。失去了世界第二球员但获得了世界足坛的未来巨星。

【翻译官】巴萨必抢姆巴佩 阻击皇马+组双子星

姆巴佩和登贝莱是法国队的新星

这名现象级的射手可以出任梅西的右边,和苏亚雷斯一起组成致命的MSM进攻线,而这也是对皇马的一次重击。

这和巴萨在内马尔转会上对皇马的手法如出一辙。皇家马德里非常渴望签下内马尔(特别是弗洛伦蒂诺主席),但巴萨抢先一步。故技重施,姆巴佩不仅将加强巴塞罗那的实力更会阻止皇马进一步补强的步伐。

没错,摩纳哥为姆巴佩标出了1.8亿欧元的天价转会费,但巴萨现在手中持有2.2亿欧,并且准备购入球员,所以双方将很容易就报价达成一致。巴塞罗那甚至还有余钱签下赛里补强中场。

你会问,那登贝莱呢?这也是第二个为什么应该优先签下姆巴佩的原因。前者是巴萨球迷并且现在在多特蒙德过得非常开心,而多特又是培养青年才俊的好手。所以为什么要着急签下他呢?他一直称自己为巴萨效力的梦想不用现在就实现,所以巴萨应该好好利用这一点。

【翻译官】巴萨必抢姆巴佩 阻击皇马+组双子星

让登贝莱继续在多特练级,明年夏天再签下他。之后他也会更容易被说服加盟球队,毕竟他的同胞好友姆巴佩已经在诺坎普踢球,必会美言几句。

更何况,现在签下登贝莱并不容易。就像温格指出的那样,每个人都知道巴萨手里有钱并且想要花出去。想要签下任何一名没有明码标价的球员,巴萨因为手握巨资,所以很有可能需要报出比其他俱乐部更高的价格。

但如果他们等上一年,等到转会市场重置,那么或许他们将以一个更合理的价格得到登贝莱。或许是1亿欧元甚至更少。

【翻译官】巴萨必抢姆巴佩 阻击皇马+组双子星

姆巴佩上赛季数据十分出色

技战术而言,这将使巴塞罗那改打4231阵型。梅西出任十号位,姆巴佩和登贝莱坐镇边路,苏亚雷斯担任单箭头一职(当乌拉圭人状态下滑时,姆巴佩可以出任九号球员,登贝莱移到左翼,巴萨改打433阵容)。

拥有登贝莱和姆巴佩这两名超新星,为同一支俱乐部、国家队效力简直妙不可言。能同时拥有像梅西和伊涅斯塔这样的天才和两位超新星一起,仿佛是上天赐予的礼物。

梅西和伊涅斯塔(皮克和布斯克茨同样)是伟大的球员更是杰出的职业球员。他们能够指导这两位年轻人行为举止、如何像冠军一样表现以及不断胜利背后所需付出的努力。

巴塞罗那未来一阵子的话题将会是“登贝莱还是姆巴佩?”但如果今年夏天优先签下姆巴佩,那么巴萨可以同时拥有法国双子星。这得有多棒啊?

本文翻译自Squawka专栏作家Muhammad Butt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