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神又闯祸了!驾豪车超速遭警方逼停后罚款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欧冠资格赛对阵阿贾克斯的比赛中大腿受伤之后,巴洛特利近段时间一直处于休战状态,不过回到意大利养伤的巴洛特利在这段时间没能耐得住寂寞,当地时间周六下午,他和友人在高速公路上超速,为自己招来了一纸罚单。

根据《晚邮报》的报道,巴洛特利周六下午在帕多瓦以西的一段高速公路上超速,当时他驾驶着一辆黄色法拉利,车牌为外国牌照。而在Facebook上一个名为“丑陋球员”的页面上,也有人拍到了巴神的照片,当时意大利人正在一间休息站进行自助加油,或许是因为天气炎热,巴洛特利半裸上身,这张照片一经发布,就收获了不少关注。

至于超速行为,巴洛特利当时在A4公路上一路疾驰,而他的友人安东尼则开了一辆兰博基尼尾随其后。根据报道,当时两人的时速已经超过了每小时200公里,由于车速过快,交警也花了一段时间才将二人截停,事实上如果交警不及时用警示灯警示二人的话,巴洛特利还会跟他的朋友继续飙车。

被截停之后,巴洛特利和朋友在高速路旁的休息站接受了执法部门的处理,驾照被扣分,且受到了罚款。但尼斯前锋对于自己的超速行为还有些不以为意:“我真的开到200公里每小时吗?不好意思,开着这辆车,达到这个时速只是一瞬间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