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新疆锁定今夏首位新援 CBA本土助攻王加盟

曝新疆锁定今夏首位新援 CBA本土助攻王加盟

曝冯欣加盟新疆

腾讯体育8月8日 据知情人士爆料,CBA卫冕冠军新疆队完成今夏首笔引援,上赛季效力于江苏同曦队的联赛本土助攻王冯欣加盟。

冯欣,1992年 5月26日生于河南焦作,身高1米82,体重75公斤,司职后卫。2010年,冯欣开始代表江苏同曦队征战NBL联赛,首个赛季便获得最佳新人奖。2011-12赛季,冯欣当选为NBL总决赛MVP。2012-2013赛季,冯欣当选为NBL联赛的本土最佳球员,同时入选第一阵容。2013-2014赛季,冯欣场均贡献10.4分3助攻3.3篮板1.5抢断,帮助同曦队拿到CBA的入场券。

2014-15赛季至今,冯欣已经代表同曦队征战三个赛季的CBA联赛。最近的2016-17赛季,冯欣出战34场,场均登场38分钟,可以贡献8.8分5.4助攻3.1篮板1.4抢断,荣膺常规赛本土助攻王,2分球命中率43.7%,3分球命中率34.11% ,罚球命中率88.89%。在一场同曦对阵天津的比赛里,冯欣有过单场15次助攻的惊艳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冯欣在不久前还代表同曦队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帮助球队获得亚军的同时个人也当选了助攻王的称号。

作为上赛季的CBA总冠军,新疆队今夏一直没有新援加盟的消息,反倒是后卫罗旭东转投广州,周琦也与休斯顿火箭队完成签约。如今,冯欣成为新疆队这个休赛期的首笔引援,而他的加入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弥补罗旭东离队的空缺,增强球队的外线深度。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