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拳王疑妻子出轨提离婚 却被曝自己私会美女

[摘要]英国拳王阿米尔-可汗的家庭纠纷正在变成一出冗长的肥皂剧。阿米尔-可汗先表示自己是因妻子出轨而提出离婚,但是他在这个敏感时候却被拍到与其他美女在一起,孰是孰非双方仍各执一词。

英拳王疑妻子出轨提离婚 却被曝自己私会美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英国拳王阿米尔-可汗(Amir Khan)的家庭纠纷正在变成一出冗长的肥皂剧。阿米尔-可汗先表示自己是因妻子出轨而提出离婚,但是他在这个敏感时候却被拍到与其他美女在一起,孰是孰非双方仍各执一词。

阿米尔-可汗是前WBA,IBF轻量级世界拳王,以出拳迅速精准而著称,他还曾差点与帕奎奥上演一场大战,结果最后遗憾告吹。日前让他登上媒体头条的是他的家庭纠纷——阿米尔-可汗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透露已经与自己的模特娇妻马克多姆(Faryal Makhdoom)离婚,原因是他察觉到了妻子出轨与重量级拳王约书亚在一起,这件事情在拳坛引起了轩然大波,并迅速登上了英国各八卦媒体的头条。

英拳王疑妻子出轨提离婚 却被曝自己私会美女

约书亚推特截图

对于这样的指责马克多姆与约书亚两人自然都是矢口否认,马克多姆表示是阿米尔-可汗的社交媒体遭到了黑客的入侵,其他人以阿米尔-可汗的名义发出了这样一段话。而约书亚更是直接表示,自己压根就不认识马克多姆。

不过阿米尔-可汗与马克多姆感情出现危机是公开的秘密,之前就有报道称马克多姆与自己的婆婆之间关系非常紧张,马克多姆甚至表示自己嫁到阿米尔-可汗家之后完全被当做是奴隶来对待,而阿米尔-可汗也亲口承认他和妻子的感情已经走在破裂的边缘,他还表示马克多姆及其母亲曾经瞒着他将两人的孩子从家中带走,目的就是让阿米尔-可汗见不到孩子而伤心。

在离婚传言曝出之后,阿米尔-可汗曾离开英国到迪拜度过了几天的时间。而日前英国八卦媒体曝出了他在迪拜期间和另一个美女古尔巴赫(Gulbaho)私会的消息和照片,这让阿米尔-可汗一下处于非常被动的局面,让人怀疑到底哪一方才是造成其家庭走向破裂的主要原因。

阿米尔-可汗马上否认了与古尔巴赫私会的传言,表示两人是认识多年的朋友:“我们都看到了这里有各种各样的猜测和传言,但是实际上我们之间什么事情也没有,她是我非常亲密的一个朋友,我们一起出去吃过好几次饭,我认识她大概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了。我非常尊敬她,因此看到这么多负面的评论我感到很伤心,因此我想站出来进行澄清。”

而古尔巴赫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表示:“阿米尔-可汗是我非常好的一个朋友,我们都知道他正在度过一段困难的时期,他的兄弟来到城里为了支持和鼓励他,因此我们决定大家一起外出就餐,当时在场的有我、阿米尔-可汗和他的兄弟以及其他一帮朋友,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世界上有如此多中伤别人的话存在。”(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