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朴泰夏承认延边已无退路 三叉戟合体达成共识

朴泰夏承认延边已无退路 三叉戟合体达成共识

朴泰夏

腾讯体育8月8日 一周双赛,面对保级直接对手,延边富德已经没有退路,主帅朴泰夏在赛前也承认球队到了最重要的拿分关键时刻,“我和我的队员都已经认清了这种情势,所以明天对天津泰达的比赛注定要全力以赴”。

“这是本赛季的第一次一周双赛,考验我们球员的体能,但这样的赛程安排对双方都是公平的”,朴泰夏赛前首先说到了比赛的苦难所在,但是目前的局面下,对延足和朴泰夏而言真正的困难并不是一周双赛的考验,“保级形势已经让我们没有退路,队员也充分认识到了这一点,所以我们明天必须全力以赴”。

斯蒂夫出现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明朴泰夏主场肯定还是要以攻为主,毕竟要想赢球必须先保障能进球,“现在球队非常困难,我和队员每个人都很清楚,我会尽我最大所能去帮助球队赢得胜利”,斯蒂夫的表态基本上可以代表目前延足队员的必胜信念。

夏季窗口转会而来的黄一琇上一轮没有进入名单,而另一名新加盟的外援拉玛已经连续缺席了四场比赛,很多延边球迷都希望看到他们两个能和斯蒂夫组成前场攻击群,之前延足主帅朴泰夏一直没有给出肯定答复,但在与天津泰达比赛之前,朴泰夏终于有了明确的态度,“在进攻中投入三名外援在教练组内部已经达成了共识,也许是明天,也许是未来的某一场比赛”。(傅德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