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林生熟悉且尊重延边 保级生死战无暇去叙旧

李林生熟悉且尊重延边 保级生死战无暇去叙旧

李林生

腾讯体育8月8日 上赛季还是朴泰夏助手的李林生率领天津泰达做客延边,不过泰达和延足都在保级圈苦苦挣扎,让李林生没有闲暇时间去考虑叙旧,“我知道天津和延边目前在积分榜上的排名都不理想,我和我的球队会为了取得一个好结果去努力”。

赛前,李林生说的很少,而随他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曹阳也言简意赅,“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对于泰达来说,体能或许是一个难题,“我们从上个客场比赛结束后直接来到延边,长途奔波让我很担心队员的身体状态”。对李林生来说,延边是整个联赛对手当中最熟悉的一个对手,不过李林生并没有回答媒体关于是否有特别战术准备的问题,“我上赛季曾在延边有过工作经历,也很了解这支球队,我只能要求队员准备比赛的时候要克服疲劳感”。

两支积分靠后的保级球队之间的直接对话总是充满话题,泰达与富德一战被认为是两队保级的生死战,对于这种说法,李林生表示他会像尊重其他对手一样去尊重延边队,“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去赢得胜利”。而年初李林生离开延边加盟泰达教练组曾与延边富德闹出过误会,这个误会是否会让李林生更加有在延边赢球的强烈欲望,对于媒体的这个说法,李林生显得有些不快,“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不想做任何评论,现在的关注点就是这场比赛,我会抛开一切准备好这场比赛”。(傅德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