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引援花费榜:蓝军17亿霸榜 红军13亿换0冠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英国媒体《太阳报》在近日也统计出了英超成立以来各队的引援花费情况,结果显示,切尔西队在英超时代买人花费17.15亿英镑,是英超历史上买人花费最多的球队。曼城、曼联分别位居二三位。利物浦英超时代一共花费12.84亿英镑买入,买入花销在英超第四,但是却没有赢得过一次英超的冠军。

英超引援花费榜:蓝军17亿霸榜 红军13亿换0冠

切尔西投入最多

英超豪门们为了新赛季的联赛冠军在夏窗挥金如土,曼城更是花费了高达2亿英镑买入了多名球员,而穆里尼奥在今夏也花费巨资购买了林德罗夫、马蒂奇以及卢卡库三人,穆帅执教生涯总的花费也超过了10亿英镑。

2003年,阿布收购了切尔西,而蓝军在2003年的夏天也开始了疯狂买人模式,2003年的夏天花费1.5亿英镑购买了多名球员。2004-2005赛季,切尔西又花费了1.47亿英镑买人。虽然经历了几个转会窗的沉寂,但是在2010年以来,切尔西每个赛季的买入投资都在1亿英镑左右。截至到目前为止,自从英超时代以来,切尔西一共花费了17.15亿英镑买入球员,这也使得蓝军成为了英超时代以来买人花费最多的球队。

英超引援花费榜:蓝军17亿霸榜 红军13亿换0冠

英超各球队引援榜

曼城在中东石油资本入主后也是花钱大户,在今夏,蓝月亮买人的花费就超过了两亿英镑,而截至到目前为止,曼城引援一共花费了14.52英镑,引援花费位居第二。曼联是英超时代英格兰足坛的霸主,而在引援花费上,红魔也大手笔频出,截至到目前为止,红魔引援花费13.26亿英镑,在榜单中位居第三位。

以上三队虽然花费巨大,但是却也赢得了英超的冠军,切尔西五次赢得英超、曼城两次夺冠、而曼联更是获得了13次英超冠军。因此以上三队的投入也是物有所值。但是利物浦这支英超豪门则非常的悲催,红军在英超时代以来一共花费12.84亿英镑买入球员,引援花费位居仅次于切尔西、曼城以及曼联,但是却没有赢得过一次英超冠军。

同样郁闷的还有热刺,这支球队引援花费10.67亿英镑,位居第五,但是也没有赢得过一次英超冠军。排名第六的阿森纳引援花费8.31亿英镑,虽然花费不多,但是赢得三次英超桂冠。引援花费排在第七到第十位的分别是纽卡、埃弗顿、阿斯顿维拉以及西汉姆联。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