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维萨德夺赛季首冠 宇都宫大师赛演王者归来

诺维萨德夺赛季首冠 宇都宫大师赛演王者归来

诺维萨德夺得宇都宫大师赛冠军

诺维萨德在决赛中经过加时苦战,17比16险胜斯洛文尼亚球队皮兰,夺得2017FIBA3X3宇都宫大师赛冠军,确保一张参加北京大师赛年度总决赛的入场券。

决赛中,两支球队10分钟内战成15平,比赛被拖入加时。加时赛率先获得2分的队伍将拿下胜利,而诺维萨德由杜桑·布鲁特先拿下1分。紧接着皮兰队球员芬兹加尔的得分再次将两队拉回到同一起跑线。最后时刻布鲁特助攻萨维奇,后者一锤定音,帮助诺维萨德锁定胜利。

德扬·马伊斯托罗维奇砍下决赛全场最高的8分,他也因此将本站赛事得分王和MVP称号都收入囊中。

芬兹加尔贡献7分,是皮兰阵中得分最高的球员。两队去年就曾在宇都宫大师赛决赛中交手,当时诺维萨德21比13获胜。

来自蒙古的球队乌兰巴托在这次赛事中创造历史,作为首支代表蒙古参赛的球队,他们先是在小组赛中淘汰年度卫冕冠军卢布尔雅那,之后一路顺风顺水跻身半决赛。

单项赛事中,贾斯汀·达林顿的精彩扣篮让日本球迷响起阵阵欢呼,他也拿下自己本赛季的连续第二个扣篮大赛冠军。

克拉科夫球星“现金落袋”迈克尔·希克斯在投篮大赛中以13分的成绩夺冠。

本赛季第三站大师赛将移师捷克布拉格举行,时间是8月5至6日,世界排名前10的队伍中将有6支参赛,包括诺维萨德和卢布尔雅那,这两支球队在赢得本赛季前两站大师赛冠军后获得参加北京大师赛年度总决赛的资格。

最终排名:

1. 诺维萨德

2. 皮兰

3. 利曼

4. 乌兰巴托

5. 泽蒙

6. 冈山

7. 克拉科夫

8. 圣彼得堡

9. 新竹

10. 首尔

11. 卢布尔雅那

12. 奥克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