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X3布拉格大师赛诺维萨德再夺冠 布鲁特获MVP

3X3布拉格大师赛诺维萨德再夺冠 布鲁特获MVP

布拉格大师赛落下帷幕

诺维萨德在FIBA3X3布拉格大师赛决赛中21比11轻取老对手卢布尔雅那,拿下本赛季连续第二站大师赛分站冠军。

德扬-马伊斯托罗维奇贡献本队的前5分,帮助球队取得5比1的开局。之后的比赛他们也一直顺风顺水,将球队在布拉格大师赛上的第三个冠军(共5届)头衔收入囊中。

马伊斯托罗维奇凭借自己神准的投篮砍下决赛全场最高的9分,他的队友杜桑·布鲁特也有8分进账。作为世界第一人,布鲁特还被评选为本站赛事的MVP,这是他在大师赛历史上的第7个MVP奖杯。

卢布尔雅那阵中,扎格拉克拿下5分,为本队最高。该队虽然在本站赛事首场比赛就爆冷输球,但是还是有惊无险的一路杀到了最后的决赛。

本赛季首站大师赛,卢布尔雅那在萨斯卡通夺冠,同时也是除了诺维萨德外,本赛季至今唯一锁定北京大师赛年度总决赛资格的球队。

维特兹球员帕拉弗拉在本站赛事一共砍下41分,当选得分王。

单项赛事中,来自立陶宛,身高仅1米75的兹特林斯卡斯展现自己惊人的弹跳力,首次参加大师赛扣篮大赛就带走冠军。

卢布尔雅那队长阿莱斯-昆克则在投篮大赛中获胜,虽然决赛中有3名球员都得到一样多的分数,但是他用时最短,成功夺冠。

本赛季第四站大师赛将于8月25至26日在瑞士洛桑举行。诺维萨德首次前往奥林匹克之都参赛,如果顺利,他们将收获本赛季连续第三站大师赛的桂冠。

最终排名:

1. 诺维萨德(阿联酋)

2. 卢布尔雅那(斯洛文尼亚)

3. 泽蒙(塞尔维亚)

4. 维特兹(波黑)

5. 萨斯卡通(加拿大)

6. 克拉科夫(波兰)

7. 洪波莱茨(捷克)

8. 贝尔格莱德(塞尔维亚)

9. 奥斯特拉瓦(捷克)

10. 萨格勒布(克罗地亚)

11. 科沃布热格(波兰)

12. 雅典(希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