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锋线悍将重回深圳男篮 三年前被交流离队

浙江锋线悍将重回深圳男篮 三年前被交流离队

卢艺文重回深圳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深圳男篮官方宣布卢艺文加盟球队,浙江男篮随后也对此事进行了确认。值得一提的是,卢艺文在2014-15赛季被东莞新世纪(深圳男篮前身)送到浙江交流,而如今他阔别3年重新回到老东家。

浙江锋线悍将重回深圳男篮 三年前被交流离队

深圳公告截图

卢艺文出生于1995年,身高2.04米,场上司职小前锋,2016-17赛季场均贡献5.3分2篮板。深圳官方公告如下:

经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浙江稠州银行篮球俱乐部及卢艺文本人三方友好协商,深圳新世纪俱乐部与卢艺文正式签署合同,新赛季,卢艺文将代表深圳新世纪俱乐部征战CBA联赛。

卢艺文,1995年2月21日出生于辽宁大连,身高204cm,司职小前锋,2008年进入新世纪青年队。

2014-15赛季,在我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下,卢艺文以交流形式加盟浙江稠州银行篮球俱乐部。为浙江队征战了三个赛季的CBA联赛,上赛季卢艺文平均上场时间为15分钟,场均5.3分。

虽然原交流协议是至2021年止,但鉴于我俱乐部建设的实际需要,最终三方通过友好协商达成一致,浙江稠州银行篮球俱乐部提前将卢艺文送回我俱乐部。

在此,感谢浙江稠州银行篮球俱乐部对卢艺文的培养,为他提供了成长的机会和空间。愿双方携手共进,为中国篮球事业多做贡献。

卢艺文曾代表深圳出战2011年城运会,并获得冠军;2013年代表广东征战全运会获得第三名;2015年代表深圳出战首届青运会获得冠军;

欢迎卢艺文回到烈豹的大家庭,新赛季,他将和共同成长的兄弟们一起努力发扬烈豹精神,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