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辟谣中超取消降级制度:虚假内容 属凭空捏造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今日,网络上有传言称本赛季中超将取消降级制度,中国足协官方辟谣表示,完全是虚假内容。【

足协辟谣取消降级制度

为了锻炼年轻球员,本赛季中超实施U23新政,每队每场中超比赛必须有一名U23球员首发,替补球员中必须有一名U23球员。从下赛季开始,各队在中超、中甲和足协杯赛场,U-23球员的使用方面,必须与整场比赛累计上场比赛的外援人数相同。

今天早些时候,网络上有消息称,足协或再推行新政,本赛季中超将取消降级制度,目前正在征求意见阶段。

此消息一出,立刻引发了网友的激烈讨论。本赛季中超保级形势十分胶着,从倒数第四的江苏苏宁(18分)到倒数第一的延边富德(10分)都有降级可能。

足协官方发文说到,“‘足协欲取消本赛季中超降级制度’totally是虚假内容,属凭空捏造。我们对这类完全没有事实依据的传言和不负责任的传播表示diss和无奈。小编要苦口婆心的说一句,媒体和球迷朋友们,千万不要上当受骗呀,为了身心安全,我们一起保持警惕吧!也请消息源来说说吧,这锅你俩背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