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晓宇:前几场要奠定基调 战斗精神将成关键

刘晓宇:前几场要奠定基调 战斗精神将成关键

刘晓宇谈亚洲杯

腾讯体育8月7日贝鲁特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8日,2017年男篮亚洲杯将正式拉开战幕,中国男篮蓝队将在8月9日的比赛中,迎战第一个对手菲律宾队。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中国男篮蓝队控卫刘晓宇表示,他会最大限度地做好自己,同时也希望球队能够在前几场奠定一个好的基调,为之后的比赛打下更加扎实的基础。

“之前因为脚扭了一下,所以澳大利亚的拉练一直在恢复,后面也打了一场比赛,自己也在积极调整状态。首先还是做好自己,自己有个稳定的发挥,才能更好地帮助队友,让大家更快地进入状态。”谈及自己个人的状态时,刘晓宇这样说道。

在如今的这支蓝队当中,刘晓宇已经算得上不折不扣的老将了。大赛经验丰富、打过不少硬仗的刘晓宇,也对球队提出了自己的期待。

“我觉得还是拼前几场非常重要,一支球队的战斗作风和精气神儿,都会在前几场体现出来。我们从前几场奠定一个好的基调,后面的比赛就会容易一些。”刘晓宇说道。

与刘晓宇一样同为老将的,还有中国男篮的队长周鹏。在周鹏看来,虽然本次亚洲杯充满了困难和挑战,但并不会影响球队的斗志与信心。

“对于我们来说,很有信心,虽然过程会很困难,但我们还是非常兴奋也充满信心。”而在谈及自己在球队当中的职责时,周鹏表示:“还是要发挥我的经验,多鼓励队友,帮助他们排除不必要的干扰,保持一个正常的发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