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慕豪:比赛感觉仍有欠缺 适应环境问题不大

李慕豪:比赛感觉仍有欠缺 适应环境问题不大

李慕豪谈亚洲杯

腾讯体育8月7日贝鲁特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8日,2017年男篮亚洲杯将正式拉开战幕,中国男篮蓝队将在8月9日的比赛中,迎战第一个对手菲律宾队。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中国男篮蓝队中锋李慕豪表示,自己因为前一段长期的伤病,比赛的感觉仍有所欠缺。同时他表示,队伍在黎巴嫩这个陌生的环境当中融入,并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在上赛季的CBA联赛结束之后不久,李慕豪出现的脚部骨裂的伤势,因此休养康复了很长一段时间。“这是又一次跟大家一起出来比赛,不过之前跟大家一起训练的时间比较少,希望尽快融入到球队当中。”谈及自己目前的状态时,李慕豪说道,“我之前一直受伤,脚部骨裂,最近才开始一些对抗训练,希望在防守端多给球队一些支持,毕竟的比赛感觉还有一些欠缺。”

本次亚洲杯的举办地黎巴嫩,对于中国男篮蓝队来说,都是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但李慕豪表示,对于常年在外征战的队员们来说,适应起来应该并不是问题。

“应该没什么问题,因为我们常年都在外面比赛,去过很多地方,第一次来到这里感觉也不错,所以应该可以适应。”李慕豪表示。

而在得知这里的饮食习惯是,喜欢将食物卷在大饼当中食用时,李慕豪说:“应该很喜欢(笑),第一次来总是要尝试一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