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骑士经理否认乃傀儡 承认运作经常咨询詹姆斯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今日美国》消息,今年夏天,骑士高层震荡,大卫-格里芬卸任,这位前骑士功勋总经理如今赋闲在家。今天格里芬参加了ESPN的节目,在采访中他提到了勒布朗-詹姆斯。很多人认为格里芬是詹姆斯的傀儡,真正掌控球队的是詹姆斯,对此格里芬再一次进行了否认。

前骑士经理否认乃傀儡 承认运作经常咨询詹姆斯

大卫-格里芬

“明确一下,詹姆斯不想执教,不想成为总经理,”格里芬说道,“他就是一个在努力夺冠的球员,全职做一个MVP级别的球员对他而言是一份工作,我觉得这(詹姆斯在幕后掌控球队)只是外界的看法,而不是现实。”

之前有过很多报道称,詹姆斯影响到了球队的引援、选帅,格里芬否认詹姆斯拥有最终决策权,他表示这并非事实,但他也承认,自己经常咨询詹姆斯的意见。

“詹姆斯是个篮球学者,如果你在引援时不跟他交流,这才是失职,”格里芬说道,“你不得不这样做,因为他懂的比我们多数人都多,所以从这个角度看,他是个很棒的搭档。”

其实这不是格里芬第一次否认自己是詹姆斯的傀儡了,他曾表示:“我有时候都要为詹姆斯鸣不平,他不喜欢那个形象,我不认为他想要那种形象。他想领导自己的球队,他想成为一个球员,领导自己的队友前进,他从来没尝试越权。我觉得对他而言,被描绘成霸王的形象是不公平的,这完全不是詹姆斯。”

那么詹姆斯的存在是否给格里芬施加了更多压力?格里芬同样表示没有。他说道:“我们存在就是为了夺冠,当詹姆斯在你的球队,外界便认为你实际上已经进入了总决赛。如果你擅长做我做的这些,你就不得不去夺冠。所以,每年有29支球队会失败,夺冠真的很难。”

“詹姆斯带来的压力并未比实际情况下存在的压力更多,他带来的压力也没有超过我们要实现预设目标所面临的压力,他并不想带来更多压力。”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骑士经理否认乃傀儡 承认运作经常咨询詹姆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