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正式续约罗恩贝克 他的球员模板是林书豪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今天,纽约尼克斯队官方宣布,球队已经和罗恩-贝克达成续约协议,根据球队的政策,合同的细节没有被公布。不过据之前ESPN爆料大神沃纳罗夫斯基的报道,罗恩-贝克和尼克斯队签下的是一份2年总价值890万美元的合同,这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尼克斯正式续约罗恩贝克 他的球员模板是林书豪

罗恩-贝克签约尼克斯

罗恩-贝克身高1.93米,体重为100公斤,大学期间,他效力于威奇塔州大学。他的选秀模板是林书豪。去年夏天的时候,尼克斯队和贝克签下了一份1年总价值54万美元的合同。过去的一个赛季中,罗恩-贝克代表尼克斯队一共出战52场比赛,其中13场首发,他场均出战16.5分钟,可以得到4.1分2.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7.8%,三分球命中率为26.7%,罚球命中率为65.1%。

除了罗恩-贝克之外,今天尼克斯队还宣布,他们和二轮秀多特森正式签约,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尼克斯和多特森签下的是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其中,前两年是全额保障,最后一年是球队选项。

丹伊恩-多特森出生于美国得克萨斯的休斯敦,大学期间,他先是在俄勒冈大学效力,2014年的时候,多特森转学到了休斯敦大学。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多特森在大学的比赛中,场均出战33.3分钟,可以得到17.4分6.9个篮板1.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三分球命中率为44.3%。今年的选秀大会上,他是在第二轮,总第44顺位被尼克斯队选中的。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尼克斯正式续约罗恩贝克 他的球员模板是林书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